劇本 | WeiRuのブログ

WeiRuのブログ

基本上我用中文!!寫我想寫的!說我想說的!

當我們走過序~



進入了第一章~



我們將注定無法回頭~~~






我們用喜怒哀樂~



編輯我們的故事。



我們用愛恨情仇~




編寫我們的劇本。




一頁又一頁~~~



我們寫滿所有空白頁。



一天又一天~~~



我們填滿了彼此的時間。



我們~十指緊扣!!



我們~彼此約定!!



我們要一起走到..........




那只屬於我倆的~





最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