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東西應該會有點多,所以分成
LIVE前的排隊、買票、版子製作PART
跟LIVE PART。

゚・*:.。..。.:*・゚゚・*:.。..。.:*・゚ ゚・*:.。..。.:*・゚゚・*:.。..。.:*・゚
ト音記号BGM: Promise -Tomohisa

゚・*:.。..。.:*・゚゚・*:.。..。.:*・゚ ゚・*:.。..。.:*・゚゚・*:.。..。.:*・゚

為了這次的買票,我們很早就決定好班表了(≧▽≦)
2/11早上,我跟wen約在台大體育館集合,但是我這個笨蛋...是遲到又迷路叫び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相會了,立馬布置我們溫暖的家

如果當天排隊的同好有看到桌子組應該就是我們了(・ω・)/
多了桌子真的好不一樣,真的好溫馨www
各位時常需要夜排的親朋好友們,請速購入一張桌子,
讓你的夜排快樂無邊ハート
桌子的功能有:玩電腦、吃便當還可以讓你順利的趕工禮物ビックリ

我的排隊時間是從早上9到晚上11,因為時間實在有夠長
我們就不停的在激戰NDS,
下午的時候,aki決定要做版子,我就開始了趕工行程。
原本希望能在天黑之前完成T兔&G兔,可惜T兔畫完天就已經徹底黑了,
只好忍痛放棄當天完成G兔。


T兔原稿圖就只剩這張照片了,因為原稿已經失蹤。

晚上aki來換班,wen回家小歇等11點來換我的班。
我們邊看卡兔的PV making 一邊吃飯,後來突然發現amu開歌窗!!
急急忙忙用哀鳳上網聽,amu的生歌果然超好聽(*´・ω・`)

後來10點多aki說wen要來了所以我可以先走,所以我在去完廁所後就慢慢的收拾東西,
然後還跟aki用NDS研究我們倆合不合,
然後!!!!!!!!!!!!!!!!!!!!!!!!!!
突然有人蹲在我們面前!
aki&恰米:「嗄?」
是G桑來探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跟我們說「辛苦了」還給了我們巧克力ヽ(゚◇゚ )ノ(激動到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

之前跟屍體般(?)的眾人頓時復活,G桑走到哪就跟到哪


某位太太在用手電筒看書的時候G桑過去給他巧克力,
結果那位太太直接拿手電筒照G桑,害的G桑要躲燈光又要給巧克力wwww
害我差點笑死xD

給了在場所有人巧克力後G桑就離開了,真是太感動了,G桑好有心!!


我們家晚上變這樣

桌子快飛到鄰居家去了WWWW
之後我就回家休息了.....

▽▲▽▲▽▲▽▲▽▲▽▲▽▲▽▲▽▲▽▲▽▲▽▲▽▲▽▲▽▲
2/12早上還是急急忙忙的出門,然後還是一樣的遲到又迷路.....
但是因為可怕的人潮,我一送完早餐就被叫去排隊買票了,光買票的隊伍就已經3折
嚇死我了!!!好險這次有提早賣票否則我會急死

買完回到我的家就繼續趕工給T&G的禮物


不知道他們今天散步行會不會參考我們的禮物呢?ぺこ
(話說我也只是簽名XD因為日文苦手)

好不容易等到了發號碼牌的關鍵時刻,雖然說在排CWT門票時staff的整隊很糟糕,
但是發號碼牌時的整隊卻很優秀!!把親友們都隔離了


超前面的8號9號,跟之前GW的號碼完全是天南地北,之後要憑這張跟CWT門票進場去買票。

小貓手持CWT門票(`・ω・´)

在等待開門的時候,大家突然發現T君在裡面,然後又看到G桑從旁邊經過,
才發現原來是T&G親手賣票!!那些票身價暴漲了うえ
一群太太擠在玻璃窗前偷看的樣子應該很驚人吧,T君一直偷瞄ぐっすりくーまん

終於終於終於開門賣票了,本來以為是像其中一人買票,
後還才知道是將錢交給T君然後跟G桑拿票
一次滿足兩個願望!え゛!
一直說謝謝的T君跟收到禮物的表情都好可愛。
因為我的「工作」是送G桑禮物,所以輪到我我就馬上把裡物交給G桑,
然後人就要烙跑了,aki跟wen在旁邊一直說「握手!你沒有握手!」
我才急急忙忙跑回去握手,糗爆了(●´ω`●)ゞ


總算是得到票了ヽ(*・ω・)人(・ω・*)ノ

買完票之後我們就躲在入口處的門前偷看,
還拿DM寫了


貼在玻璃上,T君看到的之後就偷笑了一下真的好可愛
然後我們還拼命跟他揮手,他也回揮了一下,
當時我真的覺得圓滿了~~~~~~ε=ε=ε= ヾ(*~▽~)ノ

在賣票的時候,太太們是一位比一位緊張,
有太太是忘了握手,T君很緊張的把手伸長要跟他握手;
有太太握完手就走忘了拿票WWW

後來G桑發現,票賣完了可是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很緊張的加賣了幾張站票(50張?)
人真的超好的!!!!!!!!!

本來以為買完票就結束了,後來才發現還有簽名~ビックリ
可是只能簽CD,所以我們瞬間決定購入CD

人手一張好驚人
aki跟wen還請T君簽上TO XXX這樣,可是我一時實在無法跟他講如何簽上「恰米」這兩個字,
只好放棄> <不過有簽名我就很開心了

而且又跟他們握了一次手ラブラブ
之後我就離開台大體育館直奔東區聚餐。

下午4點,我們又再次集合準備做版子,
之前卡兔、蛇下呂ぽ來我都沒有做版子過耶!!! T&G實在太可怕了




T兔近照

G兔近照

中間公司的人一直好好奇我們在幹嘛,還有人說他想要T兔,
可惜他們已經被訂走了呢得意げ

在2小時的超緊急時間內完成後我們就搭小黃直奔青少年育樂中心了。

尾牙還沒寫就先寫春酒(;´▽`A``

這是我第2次吃春酒,
吃完隔天就是開工了,要加油!マフラー+(・へ・)



這次我們這桌只有8個人,所以東西的量變好大WW( ̄▽+ ̄*)
前菜有一道是桂花芋頭
媽媽就問說:「恰米,這好不好吃?」
我:「很好吃喔喔喔喔!!」うえ
媽媽:「................你什麼都好吃,問你不準啦!」
我:「。(;°皿°)哪有」

◆◇◆◇◆◇◆◇◆◇

然後第一道的鍋巴蝦仁是糖醋蝦仁淋在鍋巴上,
鍋巴的口感蠻妙的,但我說不出好不好吃....汗


完全就是糖醋樣,後來媽媽問說:「這湯可以喝嗎?」(因為坐旁邊的我喝得很開心)
我:「Σ(゚д゚;)不能喝嗎!?這不是番茄醬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愛番茄醬跟美乃滋ぐっすりくーまん)
媽媽:「(=◇=;)」

◆◇◆◇◆◇◆◇◆◇

這杯是我的酒ワイン,一直到我回家,他都是維持這樣的量,
不是我都沒喝.............而是隔壁的雅萍一直把自己的酒倒給我・・・汗

◆◇◆◇◆◇◆◇◆◇
重點是那個松鼠黃魚
因為他也是做糖醋的,而且顏色跟料都跟第一道的鍋巴蝦仁一樣
一看到我就脫口「這醬是用第一道蝦仁的倒上去的嗎?」(服務生還沒離開)
眾人崩潰。
媽媽:「你這樣害我不想吃了啦!」
我:「(小聲)完了...後面幾道都要被吐口水了」
雅萍:「你不要害我們」

◆◇◆◇◆◇◆◇◆◇
太歡樂了今天みぎわさん
不過他的酒釀紫米芝麻湯圓有點讓我嚇到...紫色的湯圓耶!ガーン
如果這次講了之後沒有任何改變我就不會再管這件事了。
該做的該想的我都做了,我也有我的不滿,所以,
就看這次的結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