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房間的時候,我找到了村民在讀書的時候傳的本子,
看看裡面的內容...我們真是無聊!!!!

以下放上我看得懂的截錄

村長:「我練「念力」阿~他們不是走了嗎?是因為我用念力趕他們走(我平常都在做這種事...= =a)」
恰米:「甜不辣...原來你都在做這種事(不要念力趕我走>"<)」
喳喳:「好厲害~!!我也要學!!請問一下~我們的紙條要不要跨海到隔壁桌:)」
JUDY:「好阿,好阿小喬一定會笑死」
村長:「>小呂
不會啦~你又沒做什麼啊!放心啦!!:)
>蝦蝦
問問大家囉~(BUT只好像要不夠了說~XD
>各位
要讓這本跨海到隔壁桌嗎?」


中間好像有時間斷層w我看不出順序

JUDY:「我的國文讀不完了啦!都是你們啦~~嗚~~」
喳喳:「光陰似箭,現在中原標準時間: 20:12」
JUDY:「你騙了!我孟子都還沒寫完!」
喳喳:「不用寫了啦!人生何必過的庸庸碌碌?要有老子精神!」
JUDY:「要被"二一"的人˙還敢說」

又斷層

姆啦:「你們好悠閒喔~~~人生真是無常!!←胡言亂語中」
恰米:「剛睡醒是吧」

===============================
我只記得這是某天我們在南港圖書館自習室讀書時傳的內容
但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還是一個謎阿!!!!
我只看得出來...母啦那天又在睡覺了

PS JUDY的「你騙了」不是我打錯!!他真的這樣寫!!!
只是心血來潮想做而已,
想想我們都認識這麼久了,人生有幾個6年?
而且還是跟好朋友一起度過的6年。

雖然說標題是6年,但我身上有的照片是近三年的ヽ(;´ω`)ノ
之前沒カメラ相機阿(T▽T;)
然後我是選比較像合照的,不然我可能要做三個月的圖。













我很高興從高中到大學有你們,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幸運還是帶塞才會遇到你們w

現在我們又踏出了下一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
不管未來我們發生了什麼變化,就算是失去了連絡,
我還是會永遠記得曾經有7個神經病在我的生命中,
而且那些神經病陪我度過了人生的最低潮,
陪我讀書,
陪我去墾丁,
陪我去同人展灑錢,
陪我去採海芋,
陪我去台南台中高雄,
陪我去看卡兔,
陪我去書展,
陪我去下午茶,
陪我度過6個生日,
陪我放天燈,
陪我唱歌,
陪我靠北別人,
陪我...................(以下省略)

謝謝你們。

因為變數太多,我覺得有話就要趕快說,
但是因為我害羞,只好偷偷打在網誌上,
反正我是心血來潮打的,
大家也心血來潮再看就好了。



 TO: JUDY
我沒有提醒你年紀喔我知道你的內心跟我一樣是永遠的18歲!
不過我還是永遠會比你小一點點野口さん

然後你給我的那支電話,怎麼跟姆拉上次去酒店時小姐給他的電話一模一樣
我已經夠窮了,請不要再讓我被酒店削爆,不然你下次去會看到很面熟的保鑣(^▽^;)

最後,謝謝你ハート
朋友要當膩好難喔,尤其是村民們(*⌒∇⌒*)如果說真有那一天,
大概是我得了憂鬱症,請趕快帶我去看醫生w


TO: 村長
我記得我有領到畢業證書,村長你要不要確認一下搞不好你的還躺在育成W
可能只有你高中沒畢業喔

我們就算沒有見面還是會在史該比聊天,以後我們沒話聊怎麼辦?∑(-x-;)
只好吟詩作對(其實我辦不到)
我們當然還見的到面阿,不是住同一棟樓嗎?( ̄∇ ̄+)

你連自己所屬團體都講錯太糟糕,是ABC480ビックリ


TO: 殺小
你寫太多了。
我好像沒跟你離情依依,你到底是跟誰離情依依說清楚!!!
希望你沒跟你的友人毀謗我,請向所有人傳達我善解人意奉公守法。o(_ _*)o

你真的是要奔到很遠的地方,
照我之前講的,不用跟我報平安,過年過節寄禮物來就好了,
青年節植樹節那些都算。ぺこ

半年到一年約一次這件事,請你回台灣約,
我無法飛到俄國與你團聚,因為實在很怕被俄國人揍みぎわさん

我會想念你的..............................禮物。
回台沒有禮物一律不招待笑
我不需要你家戶籍地址給我地契比較實在。

記得寄俄國的明信片給我。


TO: 阿姨
謝謝你的別針,我會珍惜他的ハート睹物思人這樣
我不會告訴你我許了什麼願的,但
YOU ARE ALWAYS IN MY FUTURE PLAN.
我想這樣就夠了(´-ω-`)對吧?


TO: PAMELA
你的慈佑宮實在太威了,我一定會保存他的

我一直都很珍惜跟你見面的日子阿,我們是一夜夫妻嘛
請記得要定期找我出去否則我會宅死在家裡,這樣你會傷心,
就算你想找第二春也沒辦法,珍珍是無法代替我的!!!

你遲到我已經很習慣了,反正你遲到代表我會準時到,
這樣也算是好事一件(?)

幫我跟你姐姐說謝謝(・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