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半月,我們家終於可以吃到寒舍了!!!
我們家這次吃的是1F的探索廚房(Latest Recipe)
也就是BUFFET,在同一層他還有

巧克光廊是一間點心店,裡面的點心很漂亮店面也很明亮

在進去之前要先到最前面的櫃台拿牌子

然後走過

就可以看到



我的第一盤

烤PIZZA的地方

水果

點心

多的嚇死人!!
他分成三櫃



仔細看看會發現其實有重複
所以並不像看到的那麼多WWWW


餅乾

茶包


糖果櫃

因為我好久沒吃熊熊軟糖跟雷根糖了
所以我就拿了一些,變成小朋友的下午茶


裡面的東西很多很多,味道也不錯,是值得一吃的一家,
像牛排那些的也很棒!!≧(´▽`)≦
不過假日預約要等很久(゜ρ゜)現在去預約,已經要等到7月中才有位置了喔!!
■□■□■□■□■□■□■□■□■□■□■□■□■□■□■□■□■□■□■□■□■□■□■□■□■□
艾美大廳有一些有趣裝置藝術~金剛好可愛
金剛

長頸鹿

我們家這次吃的是1F的探索廚房(Latest Recipe)
也就是BUFFET,在同一層他還有

巧克光廊是一間點心店,裡面的點心很漂亮店面也很明亮

在進去之前要先到最前面的櫃台拿牌子

然後走過

就可以看到




我的第一盤


烤PIZZA的地方

水果


點心


多的嚇死人!!
他分成三櫃



仔細看看會發現其實有重複

所以並不像看到的那麼多WWWW


餅乾

茶包



糖果櫃


因為我好久沒吃熊熊軟糖跟雷根糖了
所以我就拿了一些,變成小朋友的下午茶


裡面的東西很多很多,味道也不錯,是值得一吃的一家,
像牛排那些的也很棒!!≧(´▽`)≦
不過假日預約要等很久(゜ρ゜)現在去預約,已經要等到7月中才有位置了喔!!
■□■□■□■□■□■□■□■□■□■□■□■□■□■□■□■□■□■□■□■□■□■□■□■□■□
艾美大廳有一些有趣裝置藝術~金剛好可愛

金剛

長頸鹿

為了之後的戰爭,我們社團緊急集合開始社團活動WWW
早上10點,三塊錢集合,光買紙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會長趕工中
等aki印完稿子之後大家就緊急動工,那時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看看是有多髒亂(・Θ・;)

村長的PKT加工中
會長、殿、G桑 80%完成
幫會長宣傳一下
緊急完成赤飯老師,加工中。
尼寇軍團。
由左自右分別是:面紙姬、gero、殿、會長、赤飯、PKT、やまだひさし
還有未入鏡的G桑(*゜▽゜ノノ゛☆
經過這次,我們社團的經驗值大大提升
我想下次社團可以挑戰紙娃娃式人形立牌XD
早上10點,三塊錢集合,光買紙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會長趕工中
等aki印完稿子之後大家就緊急動工,那時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看看是有多髒亂(・Θ・;)
村長的PKT加工中
會長、殿、G桑 80%完成
幫會長宣傳一下
緊急完成赤飯老師,加工中。
尼寇軍團。
由左自右分別是:面紙姬、gero、殿、會長、赤飯、PKT、やまだひさし
還有未入鏡的G桑(*゜▽゜ノノ゛☆
經過這次,我們社團的經驗值大大提升

我想下次社團可以挑戰紙娃娃式人形立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