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一段時間我的東方見聞録終於到了合格
不過去贖他回來也害我身上只剩下一百塊o(;△;)o之後的生活要怎麼過下去呢....

テヘッ外殼+小冊子正面

テヘッ外殼+小冊子背面

テヘッDVD( 右邊是附蛇足&PKT米的內容)

テヘッ小冊子內頁之一


不過小冊子不是放在殼子面讓我有點煩惱,因為這樣要另外找地方放
而且他的材質又是容易起白邊的那種@_@
只好把他連著資料夾一起放在櫃子裡。

一連兩天都好幸福うれしい
我的心得真的是: 呀呼心
久違的恰米少女又出現了!!上一次出現是T&G的時候,好久喔( ̄▽ ̄)=3

因為經歷前一天一整天的帶賽經驗,我本來心情是盪到谷底,
想說送機是這次的最後一次機會,之後大會議我應該也無法接機送機(除非他們不是隔天走)

另一方面是....我前一天被罵得慘兮兮orz



511是得很特別的日子,不只是蛇下呂離開台灣的日子,
還是(偽)世界末日!!!!!所以我比預計還要早起床,
想說不要死得不明不白WWWWW
結果世界末日就在噗浪中度過了(・Θ・;)

之後在等便當的途中被aki提醒要寫信,可是我不會日文,
就拿了之前的圖去彩色影印,準備做成小版子給他們。
不是我要講,外面真是有夠熱的晴れ

到了預計要出門的11點多,就被aki趕出門了,
就在我轉車轉車再轉車的途中,我發現................我忘了帶蛇下呂2啦!!!!うひゃあー
大崩潰!!!!!版子用的東西都帶了,簽名用的東西都沒帶!!!
想回去拿,可是又怕這樣會來不及> <只好硬著頭皮到機場了。

上一次到松山機場就是跟姆啦他們去澎湖的時候,其實我對松山機場沒什麼印象,
因為我只去過一次。(沒去超過5次的地方我是不會有印象的,想當年我去SF讀語言學校半個月之後才能夠自己從宿舍走到學校ヽ(;´ω`)ノ)
下捷運走到第一第二航廈交接處我就馬上打給叉姐,然後就從叉姐的指示到國際線那裏找她了しっぽフリフリ(雀躍)

當時的機場$Narcissus'  Lament
空蕩蕩~就知道我多早去了。
然後就一邊跟叉姐聊天一邊做手工藝一邊監視下方!!
因為預計的班機有兩班,3:30跟6點多,所以在三點半前的一個半小時,
我們是瘋狂緊張,深怕自己看漏了蛇下呂。あせる

在這中間,JUDY帶著他的朋友還有甜不辣到機場來了,
整個像是認親大會,吵鬧得要死!!!!ニコニコ
還寫石膏WWW
後來在五點多的時候(吧)JUDY說要回去了,順道看了一下樓下,
就問說
「下面那是不是有人在簽名阿」
後來經過叉姐的確認(因為我站的位子有強光照射害我看不清楚)
一群人東西抓了就往下衝!!!!!!!!!!!!

JUDY事後在噗浪上說
$Narcissus'  Lament
其實我邊跑也邊害怕跌倒(畢竟真的會很糗)

在二樓的時候,我只有看到gero,在衝下樓的時候,我還好奇為何沒看到蛇足,
等我一到一樓,馬上就看到了~~~キラキラ蛇下呂キラキラ!!クラッカー
因為蛇足離我比較近,我就先找蛇足簽名(一邊手抖)
馬上就把

送出去
蛇足:「あ~蛇子(笑)」
然後我就開心了(手抖更嚴重)

本來還要幫皇上簽的,但是因為突然發現gero幫其他人簽完了,
我就把皇上的東西交給甜不辣請他給蛇足,狂奔去找gero。

一樣先送上

gero:「好可愛!謝謝!(笑)」
(恰米升天)
然後一樣請gero簽名,但是因為本子太大,所以我就先幫他拿剛剛給他的gero兔

然後簽完之後,



gero就走了!!!!!!!!!!!!!!
他忘了gero兔阿阿阿阿阿阿叫び立刻狂奔追上!!!!
好險最後gero兔還是住進gero的小包包裡了(じゅる・・欣慰)

突然想到小掰給gero簽名的時候,gero注意到他腳上的石膏
就問說「你的腳怎麼了笑
然後我們就一直慫恿他讓gero簽石膏,畢竟這機會不是天天有阿!!!
可惜最後沒有讓他簽=3=

幫我們都簽完之後,蛇下呂就走出機場了,然後我們也傻傻都跟出去了
就看到蛇足在旁邊抽菸(一邊拿蛇子搧風,可是蛇子是軟軟的...應該搧不出什麼風吧)
,gero很開心的在聊天ヾ(@°▽°@)ノ
後來叉姐就走過來說,等下大家可以一起合照,
我就馬上把要離開的judy一行人攔下來~~~~~~
然後大家就一起拍照了,呀呼♥

拍完之後他們就要準備出關了,在進去機場之前,
蛇足看到我跟甜不辣兩個呆呆的在旁邊看還跟我們說再見!!!
開心死了> w <

我今天真的圓滿了!!!!!竟然能跟蛇下呂這麼近的合照!!!
開始準備大會議的東西!!!!!(燃燒)
我家附近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走的是華麗路線


阿桑忘情高歌


側拍主持

專業舞群


而且還有食物~整個十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