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台灣的服務業,即使不爽也是會控制一下自己,
結果還是讓我遇到超爛客服。

上星期五我去銀行要把金融卡辦成可以從帳戶扣款的信用卡,
因為之前在○邦有辦過所以想說把○海的卡也換成那種比較方便。

去的時候大約是三點多,因為快要結束服務時間了所以人很少,
一進去的時候裡面的保全就很大嗓門的問我有什麼事嗎?(每次去都感覺他嗓門很大W)
跟他講了之後他就請我到之前辦開戶的櫃檯等。

一兩分鐘後有一位小姐過來,重新跟他解釋了一下之後他就拿了張表格要請我寫,
可是在他拿給我之前他就問了
「你是學生嗎?」
我「對」
「那你不用辦了,一定不會過的。」
傻眼,我是要辦帳戶扣款的那種卡不是有額度那種信用卡耶,
重新跟他解釋一次,也拿出之前在○邦辦的卡給他看,
他就說「我們這邊沒有這種卡,只有在○邦跟中○信託有」
講到這時候,那個小姐就開始不耐煩了,表情要笑不笑的。
可是我還是要問清楚「可是當時我辦的時候,你們小姐有問我要不要辦」
她「那可能是他不知道你還是學生吧」
我「不可能,因為我那時是大一辦的(因為還未滿20連我媽都要一起去)」
她「那他可能是搞錯了」
我(應該是你搞錯吧)「那即使有打工也不行嗎?」
他「不行,只要是學生身分就不能辦,除非你請父母來讓你辦副卡或給你同意書,但那會很麻煩」
我(副卡?那是要扣我媽的帳戶嗎= =我是要扣自己的帳戶耶,而且不是我麻煩是你覺得麻煩吧)


假賽啦!!!!!!!就算學生不能辦,你這樣的態度對嗎!?
而且我回家問了一下,好像所有的銀行都可以辦,不是只有○邦或中○信託有,
那位小姐是這麼不願意幫學生辦卡嗎?還是我妨礙到他準備下班了?


回家越想越火 ,所以我今天就打電話去客訴了一下,
直接打給客服專線的小姐就很好,我跟他講了之後他還一直說「唉呀,怎麼這樣」
我也順便跟他確認他們究竟有沒有這種卡還有是否學生完全無法辦,
他就問了「當時他有跟您確認是否有在本行開戶嗎」
所以???是不是只要有開戶就可以了?
那我到底是哪裡不符合?ムカムカ
跟他留了電話之後他就說會請城中分行的客服直接打電話給我,所以現在在等電話ムムム



今天的下午茶點心- 草莓巧克力蛋糕ケーキ01

蛋糕是我媽做的,草莓是我自己選的o(〃^▽^〃)o




一口、兩口,沒了ぺこ



說到下午茶,常常看到有人說去吃某家蜜x吐司,那家的東西真的很特別,
因為台灣之前沒有,我也去吃過一次,
但是,我不覺得有大家說的那麼好....
份量也普普,應該不是我比較會吃,因為我對甜食其實是有點苦手的汗
如果要說份量,咖x弄的份量更是嚇死人。


之前為了去吃那家蜜x吐司,我們還一大早去排,
因為訂位訂不到只能現場排,
好不容易進去吃了,一開始吃到當然都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可是回家想想,
其實不會想再去一次wwww因為在那裏浪費的時間(排隊),還有用餐品質(沒有下午茶的優閒)都讓我卻步。

另一家咖X弄,之前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是吃晚餐,雖然說有時間限制但因為客人不是那麼多還是讓我們坐到高興所以當時沒什麼感覺,但是之後去都是在下午茶時間,
就真的有在計算2小時的用餐時間,
以他的大份量,兩小時的用餐時間根本就是要我埋頭苦吃禁止講話,
而且位子又小,一樣感受不到下午茶時間該有的悠閒與舒適。




下午茶時間不就是讓我們吃吃小點然後在悠閒的氣氛中聊天的嗎?
搶訂位、限定用餐時間、又窄又小的位子,
都讓我感覺不是在放鬆而是在戰鬥うひゃあー


「 下午茶起源于17世紀。當時,英國上流社會的早餐都很豐盛,午餐較為簡便,而社交晚餐則一直到晚上八時左右才開始,人們便習慣在下午四時左右吃些點心、喝杯茶。」
「英國人最喜愛的下午茶時間,多集中在下午3時到5時半之間,在優雅的氛圍裏往往可以讓人們感受到心靈的祥和與家庭式的溫暖,從而舒解一天的疲勞。」

-下午茶的由來與文化

我相信當時他們吃的點心份量絕對不到我們的一半。あせる



所以,除非是有人約,平常我都是在家裡喝下午茶,
沒有人趕,空間又大,
只不過東西要自己收みぎわさん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