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口乖,看這裡就知道

剛剛看到了之後就發現其實我還不嚴重嘛ぺこ
不過裡面有幾條剛好是我很不愛的....像是踩線跟早安午安噗


マリオ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是開電腦、開噗浪,跟大家喊聲「早安」
只中半條,有沒有0.5分的?
如果說早安噗後面還有話就算了,單純兩個字早安我真的不知該回什麼好,
所以我只好無視充電切れ
マリオ心情好的時候會很想要跳香蕉舞!
我用香蕉人的次數十根手指都數的出來....
雖然不到討厭但是也沒特別愛野口さん
マリオ連「尿尿時多甩兩下」這種小事都迫不及待想上噗浪跟大家分享
有時候真的是會噗一些小事WW可是有些因為放太久就忘了XD
所以這條我算是有中吧(〃∇〃)
マリオ為了留住「香蕉人」,所以只好每天上去發無聊噗…
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マリオ看到電視上演了什麼誇張的事情,第一個反應是去發噗
偶爾會,不過比較多是看到身邊發生的誇張事
因為我身邊的人總是比電視誇張(≧▽≦)
マリオ噗浪當機時,工作效率突然大增10倍!
完全相反,因為我會想搞清楚他為何當機會當機多久而開始不停估狗,
工作效率反而剩十分之一!(´Д`;)
マリオ看到網路上好文章後的第一個反應是轉推到Plurk跟大家講
這跟看到電視上演了什麼誇張的事情,第一個反應是去發噗那項差不多吧
マリオマリオ在外面逛街時,眼睛卻離不開手機裡的噗浪新訊息
大中!!!所以給他兩隻馬利歐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所以常常可以在噗上看到我,即使MSN或SKYPE上掛離開
マリオEmail信箱裡面躺最多的是Plurk加好友的通知信
哪來這麼多好友?
マリオ晚上睡覺前眼睛一定盯著手機上的噗浪直到睡著…
我已經戒掉了!!!不然手機費會爆炸
マリオ晚上睡覺前一定得發噗跟大家喊聲「晚安」或「灣安」。
不可能ムカムカ
マリオMSN上很久沒回應的朋友,在噗浪反而很快就回了!
跟以前比起來我算是有再用MSN了,
我不是不回~我通常是直接不開
マリオ逢人便稱噗浪好,遇到朋友就想說服他噗浪有多好玩。
對!噗浪好!怎樣都比FB那個東西好ビックリ
マリオ你的部落格已經長滿雜草了
也只是存了很多在下書...
マリオ老是懷疑同事或主管看過你的噗浪
都已經用我噗浪的名字來叫我了我能不懷疑嗎!!!?うひゃあー
マリオ三不五時就會開噗浪網頁看有沒新訊息
マリオ開噗浪比開MSN多,發噗文比聊MSN還多很多。
因為我的噗友都不用MSN的ヽ(;´ω`)ノ
マリオ在公共場所碰到電腦時會不小心、不自覺的打開噗浪網頁
上次在apple的店裡就是這樣.........噗一下也開心エイリアン
マリオ路上看到狗大便是愛心形狀的也想馬上發噗跟大家講
我不會在意狗大便長怎樣
マリオ不小心集到卡馬是「77.77」或「66.66」時會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卡馬只是浮雲.....芽常用就會升了根本不用管他
マリオ流連噗浪的時間比新聞網站、推文或書籤網站還多
廢話,都掛著阿(`(エ)´)ノ_彡
マリオ知道身邊的朋友沒聽過、沒玩過噗浪會有種莫名奇妙的優越感...
マリオ路上看到大樓外牆超長的橫幅廣告會想按開來看有沒人回應。
如果這樣的話快去看醫生比較實在
マリオ習慣性的看到路人就想亂入一起哈拉
マリオ一直狂按F5更新頁面
生放送才需要

マリオ路上看到正妹會想在他身上找「追蹤Plurk」或「加為好友」按鈕
隨便加好友這樣不就跟FB讓人詬病的地方一樣了?
マリオ對卡馬(Karma)的數字看得比自己的血壓、體重跟成績單還重要
マリオ部落格永遠無法寫超過140個字…(被噗浪的字數制約了)
這篇隨便加都超過
マリオ在MSN上忍不住想按「香蕉人」跳舞!
マリオ比以前還習慣電視新聞上、下、左、右的跑馬燈訊息
マリオ每天盯著卡馬的數字看,俗稱「卡馬恐懼症」!
マリオ寫噗文的次數比寫部落格文章還多很多
沒辦法噗浪比較快...而且我手機無法上阿米八阿!!ムカっ
マリオ接到不明電話,不是先上Google查號碼,而是上噗浪問大家
因為我是根本不接所以沒有這個煩惱
マリオ有秘密或八卦不是先跟好朋友講,而是跟噗浪講
這樣不如跟掰噗講充電切れ
マリオ改HTML時會把a href語法誤寫成 http://briian.com… (網頁) 這樣
マリオ一到晚上12點不踩踩踩...兩下,會渾身不對勁!(俗稱踩線強迫症)
好險我身邊沒有會玩踩線的人否則我會生氣(◎`ε´◎ )

綜合以上
マリオ(不確定)4
マリオ(中)11マリオ(沒有)21
也還好嘛┐( ̄ヘ ̄)┌
$Narcissus'  Lament

因為我爸的一句「想吃自助餐。」
我們家就跑去君悅吃午餐了.....。
本來是想吃響食,可是正值尾牙旺季,幾乎都客滿了囧

以buffet來講,他算是很有心機的一家店
因為他擺在最前排的是握壽司,依我們家餓死鬼的情況
只要一看到就拿一大堆,也一下就被飯塞了一半的肚子した
他的茶碗蒸粉粉的,好奇怪的口感,所以我只吃一次就不敢再吃了汗
Narcissus'  Lament
Narcissus'  Lament
雖然說他很心機,我還算喜歡這家店
因為他的點心有好吃的烤串丸子お団子(*´・ω・`)
只是說依他的價位,一開始的果汁竟然不是現榨的讓人有點小失望(´・ω・`)
被扣分了阿.....
Narcissus'  Lament

君悅大廳
Narcissus'  Lament
Narcissus'  Lament
大廳的日本人們,排的好整齊かお
Narcissus'  Lament

THE END
今天整理前的圖跟最近的圖,結果發現我真的是荒廢好久都沒畫圖了耶

也好多黑歷史充電切れ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看一看
眼睛被傷到的話.........醫院就自行去吧病院

王冠2010年以前



王冠2010以後
有加我噗的應該大多都看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