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看這裡就知道剛剛看到了之後就發現其實我還不嚴重嘛

不過裡面有幾條剛好是我很不愛的....像是踩線跟早安午安噗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是開電腦、開噗浪,跟大家喊聲「早安」 只中半條,有沒有0.5分的?
如果說早安噗後面還有話就算了,單純兩個字早安我真的不知該回什麼好,
所以我只好無視

心情好的時候會很想要跳香蕉舞!我用香蕉人的次數十根手指都數的出來....
雖然不到討厭但是也沒特別愛

連「尿尿時多甩兩下」這種小事都迫不及待想上噗浪跟大家分享有時候真的是會噗一些小事WW可是有些因為放太久就忘了XD
所以這條我算是有中吧(〃∇〃)
為了留住「香蕉人」,所以只好每天上去發無聊噗… 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看到電視上演了什麼誇張的事情,第一個反應是去發噗 偶爾會,不過比較多是看到身邊發生的誇張事
因為我身邊的人總是比電視誇張(≧▽≦)
噗浪當機時,工作效率突然大增10倍!完全相反,因為我會想搞清楚他為何當機會當機多久而開始不停估狗,
工作效率反而剩十分之一!(´Д`;)
看到網路上好文章後的第一個反應是轉推到Plurk跟大家講 這跟看到電視上演了什麼誇張的事情,第一個反應是去發噗那項差不多吧

在外面逛街時,眼睛卻離不開手機裡的噗浪新訊息大中!!!所以給他兩隻馬利歐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所以常常可以在噗上看到我,即使MSN或SKYPE上掛離開
Email信箱裡面躺最多的是Plurk加好友的通知信哪來這麼多好友?
晚上睡覺前眼睛一定盯著手機上的噗浪直到睡著… 我已經戒掉了!!!不然手機費會爆炸
晚上睡覺前一定得發噗跟大家喊聲「晚安」或「灣安」。 不可能

MSN上很久沒回應的朋友,在噗浪反而很快就回了! 跟以前比起來我算是有再用MSN了,
我不是不回~我通常是直接不開
逢人便稱噗浪好,遇到朋友就想說服他噗浪有多好玩。對!噗浪好!怎樣都比FB那個東西好

你的部落格已經長滿雜草了 也只是存了很多在下書...
老是懷疑同事或主管看過你的噗浪都已經用我噗浪的名字來叫我了我能不懷疑嗎!!!?

三不五時就會開噗浪網頁看有沒新訊息
開噗浪比開MSN多,發噗文比聊MSN還多很多。因為我的噗友都不用MSN的ヽ(;´ω`)ノ
在公共場所碰到電腦時會不小心、不自覺的打開噗浪網頁上次在apple的店裡就是這樣.........噗一下也開心

路上看到狗大便是愛心形狀的也想馬上發噗跟大家講我不會在意狗大便長怎樣
不小心集到卡馬是「77.77」或「66.66」時會有種快升天的感覺!卡馬只是浮雲.....
常用就會升了根本不用管他
流連噗浪的時間比新聞網站、推文或書籤網站還多廢話,都掛著阿(`(エ)´)ノ_彡
知道身邊的朋友沒聽過、沒玩過噗浪會有種莫名奇妙的優越感...
路上看到大樓外牆超長的橫幅廣告會想按開來看有沒人回應。如果這樣的話快去看醫生比較實在
習慣性的看到路人就想亂入一起哈拉
一直狂按F5更新頁面生放送才需要
路上看到正妹會想在他身上找「追蹤Plurk」或「加為好友」按鈕隨便加好友這樣不就跟FB讓人詬病的地方一樣了?
對卡馬(Karma)的數字看得比自己的血壓、體重跟成績單還重要
部落格永遠無法寫超過140個字…(被噗浪的字數制約了)這篇隨便加都超過
在MSN上忍不住想按「香蕉人」跳舞!
比以前還習慣電視新聞上、下、左、右的跑馬燈訊息
每天盯著卡馬的數字看,俗稱「卡馬恐懼症」!
寫噗文的次數比寫部落格文章還多很多沒辦法噗浪比較快...而且我手機無法上阿米八阿!!

接到不明電話,不是先上Google查號碼,而是上噗浪問大家因為我是根本不接所以沒有這個煩惱
有秘密或八卦不是先跟好朋友講,而是跟噗浪講這樣不如跟掰噗講

改HTML時會把a href語法誤寫成 http://briian.com… (網頁) 這樣
一到晚上12點不踩踩踩...兩下,會渾身不對勁!(俗稱踩線強迫症) 好險我身邊沒有會玩踩線的人否則我會生氣(◎`ε´◎ )
綜合以上
(不確定)4
(中)11
(沒有)21也還好嘛┐( ̄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