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測驗開始,打球聚會就暫停了。

而今天下午2點大家又一齊去打籃球,開心~(^ε^)♪

可能是前兩天都有做運動、打排球,今天總是很累。

打完球,大家就在球場邊玩撲克牌、UNO。

6點左右就各自回家。
這星期過得很快...

每天都有很多不同的事在忙,

這陣子的睡覺時間平均都不超過6小時(iДi)

今天終於考了英文統測,

完全沒有信心,不過算了吧...無法改變。(´д`lll)

還是等待下星期二,化學派發測驗卷吧...(ノ´▽`)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