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偶16歲的牛一,謝謝各位好同學跟偶說生日快樂(=⌒▽⌒=)


由於明天是英文統測,所以昨天媽媽就已經請偶跟哥哥到外面吃飯。謝謝媽!


一年的時間過得很快,上年的生日彷彿在昨天發生,


過去的影像還是活活生地在腦海不斷重播。


希望可以快點到18歲,現在大不大、小不小的感覺不好受。


而且一到18歲一定要做幾件事,


例如:


一定要去看三級片(不要想歪~是恐怖片啦!)


一定要去捐血;


一定要買瓶酒給媽,買包煙給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