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到學校,突然見到很多男同學都拿著玫瑰花啊、草啊。

原來是為劉老師生日準備的。

早會後就是劉老師的課堂,全班講好了當劉老師對我們問好,我們就一起講「劉老師生日快樂」,

可是當我們講完了,劉老師還是再次對我們問好,我們可能是有點怕吧,個個都先對劉老師問好。

講完之後,我們都坐下來,等許哲瑋、李頌軒用吉他彈奏生日歌,然後我們就一起唱生日歌,

一邊唱,那些男生就一邊把花送給劉老師,最後許哲瑋就把全班簽了名的生日卡送給劉老師。

劉老師拆開來看了一遍之後就放回去,可是剛放好又拿出來看,而且還有流淚。

之後我們就跟劉老師拍了幾張照片,劉老師還對我們講了一些她以前發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