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買東西的興趣跟別人有點不同,是位置上的不同。

朋友花錢的地方很多時候都在一些衣服、飾物,都是穿戴在身上的,

或者是保養品、化妝品。

而我一年都不會買超過5件衣服,也沒有買保養品、化妝品。

我喜歡的是數碼產品帶來的享受,

我寧願存好幾個月的零用錢,買iPod、PSP及相關的配件。

而最近很想去買一部SONY的數碼相機,及Audio Technica ATH-SJ5耳機。

又要努力存錢啦!
今天11點跟Kim,KE,AMANDA,LILY,e莎貝拉一齊在筲箕灣買燒烤材料。

我,Kim,KE,AMANDA到惠康買燒烤用品,LILY,e莎貝拉兩個去買食物。

12點多就到石澳了,用$60租了兩張桌子、3把大傘,

那個阿姨很好人,順便幫我們起爐,所以很快就可以燒東西食了。

2點多才跟Kim,KE,AMAND到海灘去玩。(-^□^-)

我們玩互揹游戲,沒想到Kim挺有力,居然揹得起我,∑(゚Д゚)

而揹KE,她就最緊張,雙腳都挺直。

3點40分左右,我就先跟KE,AMANDA走了。

她們要到教會崇拜,而我就回小西灣跟小學同學打籃球。

沒想到今次只有4個人在,Jacky、John Lam、Chris Wu、魚旦,



不過大家聊聊天,玩玩撲克牌,依然很開心啦。

我用了魚旦的手機拍了很多照片,沒想到他真的會原封不動地全部都傳給我!

真是乖啊~不過有些很可愛的照片不能放上來,因為會給人罵。(^ε^)

之後我們輪流投籃,期間Jacky、魚旦、Chris搞爛Gag,他們都自稱是Gag王Σ(・ω・ノ)ノ!

我覺得有些真的挺好笑,就好像「有把扇癲左,所以就係風扇」(・ω・)/

還有「ABD,ABD,ABD。猜一句話。係long time no c」( ̄_ ̄ i)

6點多就回家,下星期,魚旦要足球比賽不能出來玩,所以籃球在我手上。

期待下星期~('-^*)/

以下為我拍的一些風景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