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理想の朝ごはんは?
参加中本文はここから
理想の朝ご飯は~~
オムレツとコーヒー牛乳
オムレツは好きの食べ物
理想的早餐~~~~
早上如果有吃早餐的話
幾乎一定是吃蛋餅加咖啡牛奶
這個已經變成我早餐的定翻了~(爆笑)
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的蛋餅超好吃的~~
不過我實在很少早起
幾乎都沒什麼在吃早餐(好孩子不可以學)
我媽說我的胃遲早會壞掉~~~~
理想の朝ご飯は~~
オムレツとコーヒー牛乳
オムレツは好きの食べ物

理想的早餐~~~~
早上如果有吃早餐的話
幾乎一定是吃蛋餅加咖啡牛奶
這個已經變成我早餐的定翻了~(爆笑)
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的蛋餅超好吃的~~
不過我實在很少早起
幾乎都沒什麼在吃早餐(好孩子不可以學)
我媽說我的胃遲早會壞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