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の朝ごはんは? ブログネタ:理想の朝ごはんは?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理想の朝ご飯は~~

オムレツとコーヒー牛乳

オムレツは好きの食べ物ドキドキ



理想的早餐~~~~

早上如果有吃早餐的話

幾乎一定是吃蛋餅加咖啡牛奶

這個已經變成我早餐的定翻了~(爆笑)

我家附近的早餐店的蛋餅超好吃的~~

不過我實在很少早起

幾乎都沒什麼在吃早餐(好孩子不可以學)

我媽說我的胃遲早會壞掉~~~~





牛乳好き? ブログネタ:牛乳好き?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好きです

毎日も飲みます



牛奶還蠻喜歡

大概去小7不是買茶類飲料就是鮮奶

去搖搖也常常點鮮奶茶之類的

不喜歡喝用奶精泡出來的奶茶

超級難喝


電腦愈來越重了

沒辦法一直開著PIGG

不能等小光

不過還好今天有遇到

雖然都沒講話あせる

不過還是很開心

6/19的回憶已經帶給我滿滿的幸福了

不會忘記五個人溫暖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