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最近調子はどうですか? 参加中本文はここから
最近調子はふつうです
でも
日本語能力試験は近くです
まずいです
最近就這樣
沒啥重要的大事
只是
要考試了耶
我完了
我一直覺得我完蛋了
沒辦法
我平時都不燒香
現在臨時抱佛腳
我想.....也救不了多少吧
我的錢
就這樣噴了...><
ブログネタ:最近調子はどうですか?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1人でできるのどれ?カラオケ、遊園地、ご飯? 参加中私はご飯派!
ブログネタ:検索エンジン、ヤフー?グーグル?
参加中私はグーグル 派!
私はGOOGLE派です
以上
日語無能o( _ _ )o
不知道耶
從開始做報告查資料就覺得GOOGLE超好用
搜尋範圍超廣
雖然有時候資料太多也會導致早不到真正想要的主題
但是 但是
我還是覺得超好用
我的很多報告都是靠它了耶XDDDD
因為去圖書館翻原文書或是找書都會讓我卻步
雖然說
網路上的資料不見得都是正確的
但是
你也知道大學生就是死到臨頭才會做報告的嘛(好孩子不可以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