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ても暑い

嫌い



聽說有颱風台風

但是現在還是很熱晴れ

生氣><

果然不是日文系的日文課

上的進度有夠慢

一學期上不完一冊

別人都上完一測半了カゼ

感覺這個日文學分是營養學分的感覺="=

連動詞變化都還沒正式講到

學的好慢

但是又不敢修日文系的日文課

怕跟不上

討厭ヽ( )`ε´( )ノ

暑い汗

海へ行きたい波

台湾の"墾丁"行きたい




熱使我了

最近超級熱晴れ

熱到只想待冷氣房裡雪の結晶

雖然時這麼說

但是卻很想去墾丁ねこへ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