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齢と体重、増えるのが嫌なのは? ブログネタ:年齢と体重、増えるのが嫌なのは? 参加中


体重は増えるが嫌い~~

年齢の増えは自然です




日文爛到某種程度

對不起~~~~~><

比較討厭體重增加

我都已經很胖了...體重再增加就不得了了

年齡嘛

誰都會增加的

只是看起來比較年輕跟看起來比較不年輕而已

保養比較重要



泉ちゃんのブログ-未設定


剛剛在ひヵるPIG的房間等他

他是有出現啦

只是都一下下就消失

而且都是跑到我面前之後停住

然後就消失了

我被討厭了嗎~Q口Q~~

不要啦~~~~





夜は何時に寝る? ブログネタ:夜は何時に寝る? 参加中
本文はここから


多分12時くらい


基本上都很晚睡

大概超過12點之後才會睡

自從上大學之後

完全養成半夜2.3點才會睡覺

最近才改善了一點點

年紀大了經不起太晚睡(笑)


最近因為朋友的誘惑

所以開始玩PIGG

不過有一半的原因是跟"BAND"有關

被說墮落了(大笑)









泉ちゃんのブログ-未設定


れかさん グッピグありがとうごさ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