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ログネタ:年齢と体重、増えるのが嫌なのは?
参加中体重は増えるが嫌い~~
年齢の増えは自然です
日文爛到某種程度
對不起~~~~~><
比較討厭體重增加
我都已經很胖了...體重再增加就不得了了
年齡嘛
誰都會增加的
只是看起來比較年輕跟看起來比較不年輕而已
保養比較重要
剛剛在ひヵるPIG的房間等他
他是有出現啦
只是都一下下就消失
而且都是跑到我面前之後停住
然後就消失了
我被討厭了嗎~Q口Q~~
不要啦~~~~
ブログネタ:年齢と体重、増えるのが嫌なのは?
参加中
ブログネタ:夜は何時に寝る?
参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