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のブログ -4ページ目

J のブログ

what can i say...

沒錯,,

俺現在真的有點害怕

沒有目標的人生

之前一直以為沒有什麽大不了

現在

內心卻真的很糾結

這種無法言喻的恐怖感

真是令人難堪 。(´д`lll)

話說這人生也許真的沒啥希望了

雖說俺眼前並非一片漆黑

但也覺得未來總是處在一團迷霧裏面


不知道以後應該做些什麽

不知道以後需要些什麽

也不知道這人生具體的目標... むっ


毀了吶

人生這也沒啥指望了 ドクロ

Sarahのブログ


話説俺總是後知後覺

太失禮哇、、


前幾天才看完「遙か」DVD

アイルくん演技又精湛吶。

掀開面具時

那張臉也令人驚豔
果然木有叫俺失望伐。ヽ(゚◇゚ )ノ


這次「朧草紙」8月還要再演

都請繼續がんばれ。グッ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