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俺現在真的有點害怕
沒有目標的人生
之前一直以為沒有什麽大不了
現在
內心卻真的很糾結
這種無法言喻的恐怖感
真是令人難堪 。(´д`lll)
沒錯,,
俺現在真的有點害怕
沒有目標的人生
之前一直以為沒有什麽大不了
現在
內心卻真的很糾結
這種無法言喻的恐怖感
真是令人難堪 。(´д`lll)
話說這人生也許真的沒啥希望了
雖說俺眼前並非一片漆黑
但也覺得未來總是處在一團迷霧裏面
不知道以後應該做些什麽
不知道以後需要些什麽
也不知道這人生具體的目標... ![]()
毀了吶
人生這也沒啥指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