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爲了什麽而生活
我已完全不能明白
我被壓抑的無法喘息
忍耐已經到達極限
卻不得不繼續啞忍下去
其實人生的意義到底是什麽
真的無法解答
昨晚野女的一番話
讓我忽然發現世界上
居然會有這樣沒追求的人存在
現實固然重要
但是如果找不到生存的意義
又怎麼能夠生活下去
精神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沒有思想的人真的很多
香水有毒不但是沒有思想的禽獸
腦殘、虛偽、做作
一切齷齪猥瑣的行為它應有盡有
以卑劣的手段當上了工農階級老板
就在那邊開始自以為是
真的以為自己比常人來的聰明
每天只知道說別人是笨蛋
唉……
這樣的人永遠認識不到自己是有多么的醜陋不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