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容疑者Xの獻身」
根本正勝くんのbolg上看到了這部DVD
想起之前無論看多少遍都會流淚的電影
最後那段石神先生的告白
真的太令我感動。。
他對花崗晴子女士和美里小姐的愛
超越了常人的理解
但是、事實上只有他自己知道
在什麽樣的時刻
這對曾挽救過他生命的母女
就是他之後活下去的意義
雖然結尾很遺憾
但卻是必然的
這份無奈和痛苦讓人心力交瘁 (ノ_・。)
爲什麽有的人只要有這一份純粹的愛就好
而有的人卻希望能擁有愛全世界女人的權利
這樣的虛榮這樣的濫交
真的是在侮辱作為一個人基本的生存意義
這樣好嗎?真的不會覺得可恥嗎?
或許這種人根本不會有羞恥心
也根本不會瞭解愛的意義!!(-""-;)
看來人本身的素質是最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