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のブログ -3ページ目

J のブログ

what can i say...

魅力真是很恐怖的東西

怎麼就能那麼的吸引人呢

難道我的人生就該如此嗎

內心真的太糾結

是不是我自己太過挑剔呢、、

或許吧。


現在怎麼都感覺是在曖昧不明的關係中

難道人和人交往就真的那麼複雜

都是用猜來猜去的方式吶

我缺少的是什麽、

我完全不懂

我少的就是那九年的差距和經驗?

好吧

我就來學學愛這個字眼吧


昨晚又吃了東西食パン

俺真失敗 (゜д゜;)

今天晚上絕對絕對要封嘴!!

好吧。

俺要振作、、俺要勤奮 グー

到8月下旬了

不能再渾渾噩噩

要明確自己到底需要啥

想來想去雖然沒有多大目標

但總歸覺得人類吶

還是應該活到老學到老 = =。


從現在開始

1、日本語の努力

2、Flash玩會玩熟

3、瘦身瘦身


這第三點

雖然和學習沒啥關係

可之前懶惰的根源

導致身上長出恐怖的肥肉

那麼就讓肥肉去死去死。 メラメラ



J のブログ

終於到手のIriver

話說這次俺家T7君路經不少的旅程

韓國右矢印日本右矢印美國右矢印再到俺手中

-----------------------------上下矢印
J のブログ
這路途真是輾轉反復(@Д@;



順便將無聊產物鏡子君放上
J のブログ

J のブログ

都說俺DIY的這姑娘和俺一個模子

其實最近俺變身之後也就與辮子無緣吶( ̄ー ̄;

(請忽略俺的死相、直接看頭髮吶) = =。
J のブロ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