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真是很恐怖的東西
怎麼就能那麼的吸引人呢
難道我的人生就該如此嗎
內心真的太糾結
是不是我自己太過挑剔呢、、
或許吧。
現在怎麼都感覺是在曖昧不明的關係中
難道人和人交往就真的那麼複雜
都是用猜來猜去的方式吶
我缺少的是什麽、
我完全不懂
我少的就是那九年的差距和經驗?
好吧
我就來學學愛這個字眼吧
魅力真是很恐怖的東西
怎麼就能那麼的吸引人呢
難道我的人生就該如此嗎
內心真的太糾結
是不是我自己太過挑剔呢、、
或許吧。
現在怎麼都感覺是在曖昧不明的關係中
難道人和人交往就真的那麼複雜
都是用猜來猜去的方式吶
我缺少的是什麽、
我完全不懂
我少的就是那九年的差距和經驗?
好吧
我就來學學愛這個字眼吧
昨晚又吃了東西![]()
俺真失敗 (゜д゜;)
今天晚上絕對絕對要 封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