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の天氣 。好酸の話梅好熱好熱。 睡不著... 肚子也好疼哇。 囧 前幾天買的話梅 裏面盡然有海帶呀 不過這梅真是酸得讓我失去了味覺 也不知道海帶在裏面是什麼樣的味道吶 粉色的包裝是原味的 我估計也會酸到牙掉 不過我喜歡。 ( ̄▽+ ̄*) 話説アイルくんの舞臺「MOZU啼く城」 今日初日已經無事吶 明天也要繼續がんばれ。 = =+
Happy Birthday to IRE 今天是アイル君の誕生日 製作了張卡片。 很想能寄給他 可惜沒能弄清楚地址,,囧... 那麼只有在這裡祝福他了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appy birthday to 汐崎アイ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