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のブログ -5ページ目

J のブログ

what can i say...

好熱好熱。

睡不著... ロボット

肚子也好疼哇。 囧



前幾天買的話梅

裏面盡然有海帶呀

不過這梅真是酸得讓我失去了味覺

也不知道海帶在裏面是什麼樣的味道吶

Sarahのブログ


粉色的包裝是原味的

我估計也會酸到牙掉

不過我喜歡。 ( ̄▽+ ̄*)

Sarahのブログ


話説アイルくんの舞臺「MOZU啼く城」

今日初日已經無事吶

明天也要繼續がんばれ。 = =+

話説只是這一個禮拜而已

卻感覺是最漫長的

還有五天。

爲什麼會這麼慢

果然

不喜歡的地方就是一秒也不想待在這

拜託

快點結束吧

29號快點到來 (^人^)

Sarahのブログ


Sarahのブログ

今天是アイル君の誕生日


製作了張卡片。


很想能寄給他


可惜沒能弄清楚地址,,囧...


那麼只有在這裡祝福他了 ケーキ



Sarahのブログ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Happy birthday to


汐崎アイ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