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酸我要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歐 哈哈 是不是很酷呢 1213 是政大文化盃合唱比賽歐 要唱校歌&自選曲 阿語系的自選曲是 唱嘔老的歌 奇怪的歌名八 但是好聽到會起雞皮疙搭歐(如果我們唱得很好很好的話拉= =) 唱詩班太屌了 哈哈 幫阿語系加油八 休克蘭 (←阿文的謝謝) 以拉哩狗(←阿文的再見)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