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

我不是很喜歡雅嗎!

可是最近我發現很多人都很喜歡他

光我們系上就有6個人耶びっくり

我都傻眼了


唉唉

超不爽的

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超煩的怒



/翡珊

我們也有合唱比賽耶

在下禮拜四

指定曲也是校歌

可是你們知道自選曲是啥嗎?

是高中驚喜肉丸教過的

take these wings~

哈哈好耳熟


我好累先打這樣



我是嗆

我要去看郭富城的演唱會歐


哈哈


是不是很酷呢




1213


是政大文化盃合唱比賽歐


要唱校歌&自選曲


阿語系的自選曲是 唱嘔老的歌


奇怪的歌名八


但是好聽到會起雞皮疙搭歐(如果我們唱得很好很好的話拉= =)


唱詩班太屌了


哈哈



幫阿語系加油八


休克蘭 (←阿文的謝謝)


以拉哩狗(←阿文的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