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e s t  F r i e n d s ’   B l o g  ☆-東橋日語

這是我學日語的教室喔!!二コ①



大家好~

我是許珊珊

好久不見呀顔 
最近好嗎??


這幾天我們的宿網怪怪的

再加上我的功課和考試太多了

所以我很少來這裡留言跟發網誌


ごめんちゃい。イヤー


我以後一定會常來的

希望大家不要生氣喔。笑

大家也要常來耶~

這樣這裡才會熱絡

可以嗎??笑



最近我發生了好多事喔

我好想跟大家說

但是網誌無法完全表達我的心情うう

所以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聖誕聚會

大家要盡量來喔

我有很多好笑的是要告訴你們!!heart


希望那天來的人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愛你們喔!!




追伸:

有誰要來呀??



/翡珊




喔耶喔耶喔耶

我的統計有及格耶耶耶~~~~

考了77分我好感動ˊˇˋ

臨時抱佛腳還是有用的啦哈哈!!


但是代價是一本統計課本

$490.........

好貴...............= =



我是嗆!!

我想要BoA新歌的MP3檔


因為我們家沒有抓歌軟體


妳可以寄到我信箱


或是下次看到我上線時MSN給我


就是那首EAT YOU UP


看了這支MV後 我覺得BoA跳舞超棒 這首歌也超讚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