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學日語的教室喔!!
大家好~
我是許珊珊
好久不見呀
最近好嗎??
這幾天我們的宿網怪怪的
再加上我的功課和考試太多了
所以我很少來這裡留言跟發網誌
ごめんちゃい。
我以後一定會常來的
希望大家不要生氣喔。笑
大家也要常來耶~
這樣這裡才會熱絡
可以嗎??
最近我發生了好多事喔
我好想跟大家說
但是網誌無法完全表達我的心情
所以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聖誕聚會
大家要盡量來喔
我有很多好笑的是要告訴你們!!![]()
希望那天來的人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愛你們喔!!
追伸:
有誰要來呀??
/翡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