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怎麼樣

應該都考完期末考了吧

祝大家都可以歐趴喔ハート


既然大家應該都考完試了

那我們要不要再來下一波的愛的小聚呀??

寒假初大家應該都有空吧はてな5!

那1/19~1/26之間

大家請把各自有空的日期回在留言上

然後我們再來安排大家可以共同出去的日子

好不好啊~投げKISS


除了這一次的小聚

我斗膽再請問各位

有沒有人想去宜蘭玩呀…



ps.


我剪頭毛了耶~








/翡珊

噢哈哈

我是還在期末考周但是很閒的嗆

為啥這麼說勒?

因為很可怕的會計跟統計第一天就考完了


這是個很好玩的現象

在上個禮拜

會計系的每個人都在熬夜

因為兩科主科放在一起

又是第一天考

根本念不完

凌晨兩三點去上廁所都還會看到同伴

"哈哈 你也還沒睡喔?"

"對啊 念不完啦ˊˇˋ"


結果禮拜六一考完

會計系就放假了

我還趁機回台北悠哉了兩天

因為禮拜一沒排到考試嘛

禮拜一晚上回到宿舍時

我的室友還跟她的 friend 在玩大富翁...

然後聽說一堆人周末都在看ppsˊˇˋ


哈哈明明就還有很多科沒考

可是...

歷史嘛 中文嘛 英文嘛 資教嘛 都不重要

還有經濟因為我期中考不小心考太高了

所以期末不去考也過得了哈哈哈


所以我現在很閒

現在在看暮光之城的小說

順便打一下廣告

很好看喔!!


然後因為都沒人來留言了

大概是期末考太忙了吧

所以我就來囉!!



我是悠哉的嗆

大哥

別難過

他們不懂你的好

是他們的損失


你去澳洲進修以後

我相信一定會讓他們跌破眼鏡

後悔他們當初的不禮貌跟沒錄取你

加油GOOD





還有呀

我想跟你說

我很開心你能跟我們分享這些

這並不是再浪費時間

而是讓我們能更了解你

我也想透過你打的任何一天網誌來分擔你的難過或分享你的快樂

不管是悲傷、憤怒還是快樂的事

我都希望你可以告訴我

只要你願意說

我就想聽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兼大哥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支持你

挺你到底

就像是你之前為我做的

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誼一定能讓我們互相扶持

讓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我也相信我們這一群好姊妹的感情永遠都不會變


說好喔~

當我們老了、退休了還要一起去公園喝下午茶呦。笑



你去澳洲後記得要想我

不可以忘記我們高中發生的那些好玩的事喔

也要記的有空來這裡發發牢騷

讓我們知道你在那裡的生活好不好


在台灣的我們

也會時時刻刻想你的

知道嗎~ハート








追伸:


在你出國前

你有空嗎??

我想在找大家一起聚一聚

少了你的聚會總覺得好像缺了什麼

希望你可以抽空來跟我們聚個餐

最近一次小聚是在12/26喔

我們晚上要回景美

你可以來嗎??








/愛你的翡珊ハー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