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怎麼樣
應該都考完期末考了吧
祝大家都可以歐趴喔
既然大家應該都考完試了
那我們要不要再來下一波的愛的小聚呀??
寒假初大家應該都有空吧
那1/19~1/26之間
大家請把各自有空的日期回在留言上
然後我們再來安排大家可以共同出去的日子
好不好啊~
除了這一次的小聚
我斗膽再請問各位
有沒有人想去宜蘭玩呀
ps.
我剪頭毛了耶~
/翡珊
大家最近怎麼樣
應該都考完期末考了吧
祝大家都可以歐趴喔
既然大家應該都考完試了
那我們要不要再來下一波的愛的小聚呀??
寒假初大家應該都有空吧
那1/19~1/26之間
大家請把各自有空的日期回在留言上
然後我們再來安排大家可以共同出去的日子
好不好啊~
除了這一次的小聚
我斗膽再請問各位
有沒有人想去宜蘭玩呀
ps.
我剪頭毛了耶~
/翡珊
噢哈哈
我是還在期末考周但是很閒的嗆
為啥這麼說勒?
因為很可怕的會計跟統計第一天就考完了
這是個很好玩的現象
在上個禮拜
會計系的每個人都在熬夜
因為兩科主科放在一起
又是第一天考
根本念不完
凌晨兩三點去上廁所都還會看到同伴
"哈哈 你也還沒睡喔?"
"對啊 念不完啦ˊˇˋ"
結果禮拜六一考完
會計系就放假了
我還趁機回台北悠哉了兩天
因為禮拜一沒排到考試嘛
禮拜一晚上回到宿舍時
我的室友還跟她的 friend 在玩大富翁...
然後聽說一堆人周末都在看ppsˊˇˋ
哈哈明明就還有很多科沒考
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