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各位BEST FRIENDS' 我真是太想你們啦!!!!ラブラブ


以下可能有很多啦哩啦紮的話~包含著酸甜苦辣的心情(?) 就借給我五分鐘吧!!


恩...突然不知道從何說起.....汗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申請日本的大學吧!!


嘿~話說他們也太嚴格....全台灣只有我通過第一階段...全台灣耶!! 是有那麼歧視我們嗎????


再來,好戲就是第二階段的interview......說到這段真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淚....


話說那天,我穿著超級正式的套裝去面試,我是用視訊的,對面螢幕上就坐著二名阿兜ㄚ

我有點小緊張...應該說是很緊張汗我後面還坐著一位日本教授...還蠻和藹可親的,而且超有禮貌!!


面試就這樣開始了!!!!


他們跟我閒聊了一下,(我發現他們是英國人)然後開始問一些正題....


ex.你在大學想修什麼?你第三年想留在日本還是出國進修?BLAH BLAH BLAH...


我說想修國際關係(因為比較好掰)我還說到CREDIT CRUNCH耶!!又舉了冰島,華爾街和雷曼兄弟的例子..


第三年我想去德國XDDD哈總不能說是想去看TOKIO HOTEL吧!!所以我就說我看了一些書,也探討了一些納粹&猶太人的問題...而去那是想多了解their peoples and background.....之類的話...


然後因為他們是英佬,所以我也說i also have a desire to study abroad in United Kindom....然後在掰一些原因..


最後再以一些閒聊收場...然後就結束了...

出來後,那個日本教授還很禮貌的謝謝我來參加面試,並誇讚我的英文很流利!!(小小高興了一下ドキドキ...不過那是因為有些題目有準備到~)而且他還跟我說我應該會錄取!!


結果嘞...........................................................





我落榜了..................................................................汗汗汗









該怎麼說呢....當下感覺很sad and shocked.......雖然之前有先做好心理準備.....但是......唉.......


後來,我得知了一件讓我非常憤怒的事情!!!!!!!!!!!!


之前我爸有陪我去面試,然後他全程都有透過玻璃窗看.........他說就在最後我謝謝完鞠躬轉身後....................


不得了的事情發生了!!!!!!!!!!!!!!!!!!!!!!!!!!!!!


其中一個胖子英國佬居然對著我做了一個"get out of here"的動作!!!!!!就是那種揮手叫你出去的動作!!!!!!!!


媽呀!!!!!英國人了不起呀!!!而且他是代表"日本"來面試我的耶!!難道他不知道日本都很有"禮貌"的嗎?????


我後來才得知那個日本教授也有看到,他回去後還和他的辦公室秘書說他對那位英佬的動作感到不敢置信......


我後來一直在回想我是否有說了什麼大忌的話,或是汙辱到他的話,或是表現的不禮貌....據我的印象,結論是.....NO!!!!


而且如果你覺得我的英文很爛,就請你在我的資料上打個大X不就好了!!有必要這樣嗎?????


但是之後我有再去找那個日本教授,他說我不是英語流利度的問題.....


只有一個地方有問題,,,,,就是說不定他不喜歡德國......如果真是這樣我真想殺了他!!!!你以為英國還是日不落帝國嗎??????


歐~還有我有做PPT想秀給他們看,但是視訊看不到而作罷....我為了做那個PPT花了不少時間耶!!!而那個英佬也是擺出不屑的眼神拒絕我的好意....當時想說算了.....結果就變成這樣!!


歐~~反正我很生氣和失望....... 我落榜了很難過,但更讓我難過的是他們對台灣人的態度!!


據我所知這次有報名早稻田的台灣人不少,結果就這樣全滅!!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英文比我好,但他們也都被無情的刷掉了!!也就是說四月分入學的台灣人是 0 !!!!!


那他們還來招生個屁啊!!騙人家的報名費再把人家刷掉!!!!!むかっむかっ


唉唉..............


所以嘞~我下個月要去澳洲了.......去加強我的英文口說和其他能力......準備雪恥!!!!!!!!!!!!!!!!!!!!!


我要挽回台灣人的尊嚴!!!!!! 我要給英國佬好看!!!!!(珮雯.....英佬真的沒那麼好.....不過還是要看人啦!!另一個英佬就一直對我微笑音譜 但還是把我刷掉了....真是笑裡藏刀阿.....汗)


不過嘞~~我也有可能去澳洲後就不回來了................................


if下次面試還是碰到那個胖子英國佬,我看我是凶多吉少啦!!!因為他這次不讓你過,下次會讓你過嗎?豈不是自打嘴巴,推翻自己之前的決定??(根據某個在英國幫人面試的面試官說的......)


反正我就給他拼落去啦!!!!!! 再失敗的話,我就要轉戰墨爾本大學了...........


雖然這樣我不能帶你們逛東京shopping,但是能介紹你們金髮陽光男孩附贈袋鼠XDDDD



以上,是我這幾個月來的心路歷程........我真的花了很多精神和心力在準備審查資料&面試耶.........就因為某人的偏見......嗚嗚あせる

大家,我最親愛的姐妹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呀!!!好像已經超過五分鐘了....打擾大家寶貴的時間....真的歹勢哪!!!!!


能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雖然你們可能覺得看完這篇很想翻桌因為很浪費時間....但還是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每天都幸福美滿!!!ドキドキドキドキ


在此致上我最誠心的祝福~~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キラキラキラキラ



Sincerely yours,

想念你們的天母人

我準備好衣服了

我從衣櫃裡把景美的制服挖出來了

準備要在星期五潛入學校了


你 準備好了嗎??ふっ




期待與小雞、阿酸還有尚未報名的你在星期五那天見GOOD

並歡迎隨時電話聯絡携帯





好 我瘋夠了じゅる・・

切入正題



今天下午我起床之後

看到我大哥-天母人

給我的Messenger

我超想哭的



不管如何 我都會支持你的!!


噢~大哥 為什麼我到高3才跟你熟

為什麼我要到我17歲才能認識你們大家呢

如果我小學就認識你們

現在的我一定很不同

也許就不會像現在一樣處處的堤防別人了



最近

我又被某個人莫名其妙的勾起了一段不好的回憶

我知道我在那件事中並沒有做錯

但我還是害怕別人對我的誤會與不解

即使那個人並不是了解真實狀況的人

我還是會很害怕 也很厭惡



我的輔導老師跟我說

我是個在某方面追求謹慎跟獨特的人

所以會活的很累

也許這跟我以前發生的一些事情有關


我真的認為

就如同輔導老師所說的

我很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影響

所以我常常在想

如果當初

我遇到的那些人

影響我的那些人

是你們的話

我是不是能過的更快樂??



追伸:


對不起

我只能打些跟心情和生活有關的瑣事

如果你們不喜歡要跟我說喔




/愛你們的翡珊 丑


發現我好像很久沒來這發文了..


天氣好冷>ˇ<

好想念有飯有麵的鍋燒泡菜烏龍しゅん

我的直覺告訴我

某嗆正在冬眠にやきらきら


大家最近過的好嗎??

昨天有沒有吃湯圓阿ˊˇˋ

我發現我食量似乎越來越大了...

12個麵包兩天就被我解決了|||

現在我了解為什麼有人不喜歡 穿高領的衣服

因為會擠出雙下巴!!!!!!

天阿天阿ˊˋ||



最近小雞覺得好孤單呢..

發現班上女生的價值觀都好怪

很多觀念都讓我無法接受nakiusako

還是你們好...



現在好期待12/26景美小聚

大家要記得穿制服喔

不然晚自習警衛可能不會讓我們進去##



噢對了

這裡有一份景美66問問卷

有看這篇的你們都被點名了きらきら!!

http://diary.blog.yam.com/tearlesslove/article/6649526

快去複製!!!!!!!!!!!(揮鞭





愛你們喔にへ


ヒヨコby 小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