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比賽比完了

拿了很好笑的獎

"師生關係融洽"

"最佳歌曲表現"

有$7000耶我好高興

我們很強

日文系也很強

哈哈

今天晚上會計系都超嗨


有點語無倫次

詳情請看我的網誌

(順便打廣告 哈)

http://www.wretch.cc/blog/joy19900520/14522540


還要讀統計明天要考

噢這禮拜超忙

先降



我是現在很嗨的嗆


B e s t  F r i e n d s ’   B l o g  ☆-ARENA37℃1月號MYV

這是雅喔!!キャ 我買的新雜誌!!ハートr




大家最近好嗎~

學校生活還不錯吧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這兩天我的生活過的不是很如意スカルショック

室友沒禮貌、出現情敵(?)にへ、被室友誆錢大失血出費、不被人尊重、功課和考試都失利.....

唉唉

總而言之就是衰ううっ...


現在想起來覺得高中生活真是美好Wハート3

我好想大家喔

雖然大學的第一學期都快過完了

但我是很想你們しずく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最近發現

大家對女校 -尤其是景美- 誤會很深

他們都以為女校的女生都愛化妝、很作做、很心機

但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鼻メガネ

大家都是很真實的人

哪會像那些男女合校的女生一樣

私底下一套

在男生面前又一套

說話嗲的勒

還愛裝可愛

看的我都快吐血了いー



好想大家喔.....えへ




追伸:


除了阿酸跟小雞

還有有人要在12/26回景美嗎??







/珊



なっ・・・なんと!ハート


我跟妳門說




阿語系文化盃合唱比賽第六名耶




上台前我緊張的要死


腳一直在發抖


心跳跳超快的


都快哭了



唱完後眼匡氾淚


因為好感動歐



好想跟你們分享


可是我害羞不敢唱



聽說政大之聲有轉播


可以去找來看


如果發現我表情很醜


請不要告訴我




聽完保證起機皮疙搭


還想哭哭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