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比賽比完了
拿了很好笑的獎
"師生關係融洽"
跟
"最佳歌曲表現"
有$7000耶我好高興
我們很強
日文系也很強
哈哈
今天晚上會計系都超嗨
有點語無倫次
詳情請看我的網誌
(順便打廣告 哈)
http://www.wretch.cc/blog/joy19900520/14522540
還要讀統計明天要考
噢這禮拜超忙
先降
我是現在很嗨的嗆
哈哈比賽比完了
拿了很好笑的獎
"師生關係融洽"
跟
"最佳歌曲表現"
有$7000耶我好高興
我們很強
日文系也很強
哈哈
今天晚上會計系都超嗨
有點語無倫次
詳情請看我的網誌
(順便打廣告 哈)
http://www.wretch.cc/blog/joy19900520/14522540
還要讀統計明天要考
噢這禮拜超忙
先降
我是現在很嗨的嗆
這是雅喔!!
我買的新雜誌!!
大家最近好嗎~
學校生活還不錯吧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這兩天我的生活過的不是很如意
室友沒禮貌、出現情敵(?)
、被室友誆錢大失血
、不被人尊重、功課和考試都失利.....
唉唉
總而言之就是衰
現在想起來覺得高中生活真是美好
我好想大家喔
雖然大學的第一學期都快過完了
但我是很想你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我最近發現
大家對女校 -尤其是景美- 誤會很深
他們都以為女校的女生都愛化妝、很作做、很心機
但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
大家都是很真實的人
哪會像那些男女合校的女生一樣
私底下一套
在男生面前又一套
說話嗲的勒
還愛裝可愛
看的我都快吐血了
好想大家喔.....
追伸:
除了阿酸跟小雞
還有有人要在12/26回景美嗎??
/珊


我跟妳門說
阿語系文化盃合唱比賽第六名耶
上台前我緊張的要死
腳一直在發抖
心跳跳超快的
都快哭了
唱完後眼匡氾淚
因為好感動歐
好想跟你們分享
可是我害羞不敢唱
聽說政大之聲有轉播
可以去找來看
如果發現我表情很醜
請不要告訴我
哈
聽完保證起機皮疙搭
還想哭哭歐
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