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選擇不相信 選擇懷疑
不是因為不相信 或是因為懷疑
只是
因為我沒有自信
我不敢去相信對方會喜歡我
因為沒有自信
所以選擇懷疑對方不是真心對自己好
老實說
也許有人對我不是真心 是因為有利可圖
或是純粹不想多個敵人
總之
先學會
相信自己
選擇
選擇不相信 選擇懷疑
不是因為不相信 或是因為懷疑
只是
因為我沒有自信
我不敢去相信對方會喜歡我
因為沒有自信
所以選擇懷疑對方不是真心對自己好
老實說
也許有人對我不是真心 是因為有利可圖
或是純粹不想多個敵人
總之
先學會
相信自己
說完全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但對他 喜歡度瞬間就減少很多
因為在我需要陪伴之時 他竟然在意電話費的問題
而且顯得不耐煩
也許之後他有any schedule which is totally fine for me, but tell me about it
不必敷衍
事後又跟她進行我所不知的活動
如果她的重要性比我高 明顯讓我知道 我會退出
沒有想要什麼苦苦哀求這招啊
哈
是不是 犯賤?
還是常人都會有的想法
明明我就不在意 ex有沒有喜歡的人 或是他的人生如何
但當我親眼目睹他說有對象的時候 卻有一絲絲的在意
不是忌妒 我知道
有種我輸了?!
i don't know
當場就想大喊" MR. X 快來把我帶回家" 哈哈哈哈
我心裡也有別人
突然覺得曾經是我的 後來突然變成別人的那種感覺很怪
有想到如果我一直愛的是他 其實會快樂很多
ex可以帶給我的安心感 比他多太多了
ex可以容忍我的任性 可以包容我的缺點 欣賞我的優點
他可以嗎?
昨天跟他說話
感到他有點想要離開 有別的事要做
好像是我死纏爛打一樣
對他
我自尊心還是很強烈
對ex
我比較能放寬心胸 因為知道對方不會貶低我
是種信任
一切太妙
時機切的超好
當我軟弱想跟ex求救時 隔天就收到這樣的訊息
神奇
不知道怎麼樣才對
bran的某個想法我好喜歡
不管喜歡的對象有沒有男女朋友 愛不愛自己 只要我喜歡對方 只要感受和對方相處時的快樂就好了
好酷的理論
不過第三者就是這樣來的?! 哈哈
但換作是我 我就做不到
害怕另一個女生會受傷 然後寧可自己痛
在這種方面當好人是怎麼樣
我的理論就是 女生要保護女生
畢竟女生在愛情中比較吃虧 我無法對別人殘忍 最後就是對自己殘忍 stupidddd hahahaha
還有阿伯說的
女生不要去告白但可以主動 因為男生沒告白 代表他還不是很清楚 如果很清楚自己喜歡那個女的 但不去追求表白 這樣的男生也不必去喜歡
恩嗯!! 同意
雖然我今年在某個時候真的有想去表明的意思
但看看凱妞的狀況
搞不好講了還不錯
快刀斬亂麻啊
長痛不如短痛 確定沒有了就是沒了
折磨越久越痛苦
但我怕尷尬
除非講了之後我們都遇不到就算了
所以說....我該????? 阿哈哈哈哈
也許我會在最後一刻說
現在我已經被訓練到 即使要離開他 不會有立即大哭的傷心感了
那個女的真的是good job啊
一直打擊我
雖然我某些方面應該也是打擊到她很多
算了啦
i can find someone i really want to meet very soon
物以類聚啊
一定可以吸引到那個能讓我一直微笑的對象的
Hello !!!
媽媽
你在哪裡
我好想回家
但對你 對誰 我都說不出口
想回家是一時的
是一時想逃避 一時任性
知道自己不可以任性 不可以逃避 所以忍耐 try to be an adult
。゚(T^T)゚。
對nicole姊很抱歉
讓他也承受了我的低落
這樣的情緒我不該帶給他人的
之前都忍住了
但卻一股腦地把情緒傾到給他
大哭之後 痛苦都會結束的
心房 還是緊緊關上
我沒辦法帶給別人麻煩
人生嘛
有樂也要有悲
因為傷心之後才能體悟到更多美好的事物
並且了解到在你跌落時 誰能扶持你
只能說謝謝
我很感激
すごいですね
昨夜のゆめ~今日なんとか現実になりました
キツイ気持ちが今も感じました
やっぱりさようならの方がいいですね
一回でも許さない かれと会うのこと!!!
バイバイ~
已經還完了 也許可以多給點什麼 但已經不是我該做的了
OVER
也許以後可以當朋友 但依我們兩個的個性 互不連絡就是最後結局
以前還想說要珍惜最後相處時光
但 無法談什麼珍惜 因為越相處珍惜的心情越被消磨
該放下了
收起讓自己浮動的因子 讓心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