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能清醒 才能讓自己灑脫

就這麼害怕嗎?

害怕自己一個人?

害怕沒人要?

 

因為沒有自信自己的未來 所以就默默地承受

明知道不會幸福還是要繼續嗎

 

對方這樣踐踏自己還是要繼續?

可悲到了極點

討厭這樣不上不下的時候
我連跟自己溝通都困難

再多給我一點訊息好嗎
讓我可以徹底離開

好像被影響太多了

我會慢慢逃跑


其實內心好希望可以聽到正面的回應
泣

繼續努力到最後好了


多付出一些關心 如果被棄之敝屣 那在趕快逃跑好了
自尊心什麼的 我暫時放在旁邊

到底要低頭到什麼地步
我們就這麼不適合嗎
好難過

baby don't cry !

回顧了之前自己所描述的
喜歡E的理由

回過頭來
現在的O跟E最大的差異就在於 在不在乎我的事情吧
這點果然很重要
一個不在乎我的人 我怎麼樣的喜歡 都只是讓自己更累而已不是嗎

了解了這一點
釋懷了許多
:)
這樣很好啊

可以更輕鬆地說再見
這一段時間都在幹嘛啊 哈哈

今天跟妹談了很多感情的事情
包括最近的なにこれ 意味分かんない件も話した

講到我家E先生
妹說可以遇到這樣懂自己 一直守護關照自己的人很不容易
也許每個人世界上都有一個這樣子的人存在
可是不一定可以遇到

妹說 覺得感動這件事不簡單
好像她沒有接受過什麼特別感動的事情
但是 E先生卻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感動 太多太多的關懷
所以我深深陷入 不能怪我對嗎

說到E的聖誕節雪人
說到E煙火後那天 親自煮東西送給我
睡醒時 人不見了 因為去幫我買 我當時最想吃的甜甜圈
帶我去野餐看球賽 沒有容器 所以帶著大大的鍋子

太多太多的付出
回想起來
我從來沒有給過他什麼
只是不停地接受他所有的好
喔....有啦
幫他剪髮算是嗎 哈

以前
覺得跟他相遇 大概是個美好的錯誤
但現在
只覺得幸福到說不出話來
沒有誰 像他這樣願意聽我說
真心想要了解我
真心跟我分享自己的一切
如此不保留
談到他奶奶過世時的痛
談到自己過往的戀情
談到自己心中的黑暗面

我深深墜入這個人的一切

可以的話
能再見你一面嗎

我可以回報給你什麼

慢慢的
對E的愛變成了只剩下感謝
只剩下珍惜

遇見你 是我最大的幸運



我認識了很好的朋友
所以得充滿感恩

如果可以想趕快可以定下一下的東西
重要的事情果然還是不喜歡拖延啊

然後

我喜歡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