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談了很多感情的事情
包括最近的なにこれ 意味分かんない件も話した
講到我家E先生
妹說可以遇到這樣懂自己 一直守護關照自己的人很不容易
也許每個人世界上都有一個這樣子的人存在
可是不一定可以遇到
妹說 覺得感動這件事不簡單
好像她沒有接受過什麼特別感動的事情
但是 E先生卻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感動 太多太多的關懷
所以我深深陷入 不能怪我對嗎
說到E的聖誕節雪人
說到E煙火後那天 親自煮東西送給我
睡醒時 人不見了 因為去幫我買 我當時最想吃的甜甜圈
帶我去野餐看球賽 沒有容器 所以帶著大大的鍋子
太多太多的付出
回想起來
我從來沒有給過他什麼
只是不停地接受他所有的好
喔....有啦
幫他剪髮算是嗎 哈
以前
覺得跟他相遇 大概是個美好的錯誤
但現在
只覺得幸福到說不出話來
沒有誰 像他這樣願意聽我說
真心想要了解我
真心跟我分享自己的一切
如此不保留
談到他奶奶過世時的痛
談到自己過往的戀情
談到自己心中的黑暗面
我深深墜入這個人的一切
可以的話
能再見你一面嗎
我可以回報給你什麼
慢慢的
對E的愛變成了只剩下感謝
只剩下珍惜
遇見你 是我最大的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