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

情人節

以為收到他的信 結果是夢境?

可是內容好真實啊
太詭異了


如果是真的該有多好
如果他真的告訴我什麼事情 我一定全番照做的

印象他有說到不要太天真這件事
啊.................................


怎麼回事呀
一早卑鄙(?)如我 就刻意的接近了
下午也是

該開心?
還是難過?

是說到話了

可是因為是我自己主動的 因此可以代表什麼
也許是一廂情願
也許是自作多情

也許也許不是也許

當也許是真實的時候 我該怎麼做
很開心
因為是在光見到就能開心的階段
沒有任何的痛苦
不需吃醋
不需擔心

正因為是什麼都不知道

有時候不知道 不了解 不懂 也許是最美好的
新的一年

有一點點的迷惘
有點沒元氣

除夕總是不會輕易的早睡
隔天就是一個字.......



國曆的初一和阿維哥 阿姨 珣 去吃飯
看中醫
下午茶

默默的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回到日本
一切更加的混沌

何時能得到下一個機會
逃離的心
越來越不重

因為有他的出現

以理性思考來說
除了說我有病之外還能多說些什麼

個性沒有什麼了解

E先生 就是例子
在個性完全不了的情況下就覺得很在意他

總之




這幾天Grace來找我
發現一起出去玩 前幾天都好 後面就不行了
這次真的有點小吵 但5分鐘內就和好了

旅行真的是又開心又累

總之 不是要講這個啦

是要說
我今天收到他的FB信
看到前兩句整個心花怒放
但是知道他回去英國工作後整個怒
哈哈哈
應該是說忌妒吧
因為覺得他應該常常和某女見面才是
杯桑啦


我也好像再度擁有戀愛的感覺
雖然痛苦度也是滿高的
但偶爾的甜蜜也許是需要的吧
現在老夫老妻狀態 什麼甜蜜已經蕩然無存

Grace說了一句很對
他說我需要比我聰明的男生 而且要大男人
我不知道大男人這點 對方大男人程度要多少
但真的要聰明


我是不是該把R先生訓練的聰明點
哀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