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了
居然輕易淪陷
他在哪?
以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事實證明 我沒有辦法stick to one?!
開始要抽離了 準備這麼做 因為很可怕
以前是痛苦 但現在卻是害怕
因為他是有距離的 我可以隱瞞 可以藏 可以躲 雖然事實上我不想
但現在沒有距離可言 輕易地可以靠近
說bye bye真的容易 for now
沒想到我這麼easy
哈 pathetic
昨天還在想說我只要多碰到幾次這樣的狀況就可以免疫了
這次只是個經驗 結果今天就給我出包
讓我不停想起 因為他讓我一點期望都沒有啊
WHY
不能讓我遇見可以安心的人嗎
ex是 但我不愛他 所以說我會喜歡的人都是如此讓我不安的人?
i trapped myself put myself in worst condition this is called "犯賤"
from today say goodbye to both le
t me concentrate on sth more important
而且我還沒遇到讓我安心又喜歡的對象 我怎麼能原地停留呢? keep going meet him
啊啊啊啊啊
少女mode again what's wrong with me can i be more rational?
even i know what is right , what is wrong ,
i can't choose the correct one i let my heart decide
Stupid!
孩子 可以嗎?
停止聯繫 from Today!!!!!!!
しなつ!!!!!!!!!!!!!!
しっかりしてください!!!! 止めて!!!!!!!!!!!!!!!!!
なんてレベルは減りますか
馬鹿じゃない
頑張って!!!!!!!!!!!!!!!!!!!!!!!!!!!!!!!!!!
できるわ あたし
最高な人に会うの事
期待
その前に
自身の事頑張って成長します!!
あぁ~久しぶりな日本語 懐かしい
帰りたい
日本語のクラスへ
いっぱい思い出 うあ~~~~
もうひとつ素晴らしい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