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洗衣間下樓右手邊的門 是我心情難過他來陪我聊天時他離開的門

看著那道門 心裡有股淡淡的哀愁


Where is he now?

What did he do recently?


I have no idea


每天每天 他的一切 只有她知道

我就像局外人般的在遙遠的地方猜想

他對我 真的只是朋友? 還是其實有一點點的喜歡 一點點的在意



跟他在一起的時光 大部分都是在我房間聊天的時候

說起來 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可是

能靜靜地, 專心地 聽我說話的人 只有他

沒有一絲的不耐煩

甚至會追問更多 想了解我更多




光這點

就值得喜歡他了不是嗎

不過也是因為他知道的太多 因此沒有秘密 沒有祕密後 就沒有新鮮感



會念舊

也會喜新厭舊 XD


又是情感問題 又是人際問題

什麼時候才可以從混亂的人與人相處模式中找到中庸之道呢???????????????????????????????



我在意他人的看法 他人的目光

即便是普通朋友都還是很在意



我不行了

想要逃跑


NOOOOOOOOOOOOOOOOO I can't do this


Face the truth, i have to




不知所云好痛苦

好想快解脫



沒有想要見到他們 (蛤?變成他們了???) 該死

腦筋現在 最期待的是


lion king音樂劇

最近最可以讓我覺得逃離這一切的好物


有pocahotas的音樂劇也不錯

想要有耳熟但有質感的歌曲陪伴



我想要單純一點的生活

和人的相處 能可以不要動腦嗎?

也許該逃到Grace那裡幾天


拋開情感


我要focus on what i need to focus

嚇到了

居然輕易淪陷

他在哪?

以為我真的很喜歡他

事實證明 我沒有辦法stick to one?!


開始要抽離了 準備這麼做 因為很可怕

以前是痛苦 但現在卻是害怕

因為他是有距離的 我可以隱瞞 可以藏 可以躲 雖然事實上我不想

但現在沒有距離可言 輕易地可以靠近

說bye bye真的容易 for now

沒想到我這麼easy

哈 pathetic

昨天還在想說我只要多碰到幾次這樣的狀況就可以免疫了

這次只是個經驗 結果今天就給我出包

讓我不停想起 因為他讓我一點期望都沒有啊


WHY


不能讓我遇見可以安心的人嗎

ex是 但我不愛他 所以說我會喜歡的人都是如此讓我不安的人?

i trapped myself put myself in worst condition this is called "犯賤"

from today say goodbye to both le

t me concentrate on sth more important

而且我還沒遇到讓我安心又喜歡的對象 我怎麼能原地停留呢? keep going meet him

啊啊啊啊啊

少女mode again what's wrong with me can i be more rational?

even i know what is right , what is wrong ,

i can't choose the correct one i let my heart decide

Stupid!


孩子 可以嗎?

停止聯繫 from Today!!!!!!!


しなつ!!!!!!!!!!!!!!

しっかりしてください!!!! 止めて!!!!!!!!!!!!!!!!!


なんてレベルは減りますか

馬鹿じゃない


頑張って!!!!!!!!!!!!!!!!!!!!!!!!!!!!!!!!!!


できるわ あたし

最高な人に会うの事 

期待


その前に

自身の事頑張って成長します!!

あぁ~久しぶりな日本語 懐かしい

帰りたい

日本語のクラスへ

いっぱい思い出 うあ~~~~

もうひとつ素晴らしい夜クラッカー

經過重重失望和揣測以及起伏


終於 現在在意度降得很低

雖然還是期待 還是喜歡 還是沒辦法欺騙自己

但無所謂了

let it be

事後看看也許他真的沒有這麼好

是我選擇看不見 選擇盲目


現在 要選擇

記住他好的地方 然後揮手離開

也許我放不下 但不會這麼折磨了 哈


可以過得更好 更有自己的style

不要刺人 是這禮拜的宗旨 嘻嘻

要開始有自信 也幫助別人有自信

不要再想著任何負面的事物了 因為不值



慢慢了解到他的行為模式

確實 是種享受

周旋在一群人間 每個都輕點 要抓住 又不要

對於對方來說是折磨 如果上鉤的話 但自己隨時可以充滿新鮮感

這幾天我自己有類似的行為模式出現後 (當然跟他比差的遠 我沒有放什麼詭異的線給對方) 哈哈


我只想要很單純的走

即使知道自己很白癡也無所謂

問自己想做什麼也許我說不出個答案

但我知道我選擇的事物不能違背良心

是很愚蠢沒錯 但有時我寧願傷自己也不去傷別人

爸爸說要保護自己

有時我做不到

人太好 是我的缺點

同時也是我自己肯定自己的優點吧



又是充滿感謝之心的一天ドキドキ

除了在pre的時候被tutor講過

"你平時私下跟我談話時,明明表現很優異,但為什麼上課時又是另一個樣子?"


前幾天妮可姊told me that F bro told him, when they talked about me, F bro said the same thing

說我會隱藏自己的能力

在同一組時,我的意見是A,但因為有一個british說他認為是B,我就會想說"啊...英國人耶....."然後就不會堅持自己的意見...雖然最後答案確實是A

他說這樣的我很吃虧


還有會把別人的情緒帶走這點很吃虧


被指出缺點了 聽聽就算這樣不行

要改進!

要衝

努力!!!!!!!!!!!!!!!!!!!!!!!!!!!!!!!!!!!!!!!!!!!!!!!!!



我又回來了!!! 開心呀~~~~~~~~~~~~

POSITIVE 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