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笨蛋林小妞是也


あれは何?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ぁ~ドンッ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哪門子的矜持? 請問一下

我快被自己給氣死了 阿哈哈哈 北七


是我自己去斷了很多線

傻蛋

想要更多相處的時光

可是 嗯.......................................................................

用行為去阻斷人家了

即使對方沒有要留下的意思

但我的行為就是說 "go away"呀

而且也不邀請人家是哪門子的掩飾 有必要這麼害怕讓對方察覺嗎


就是你!!!!!!!!!!!!!!!!

林紫夏 就是你一直在keep distance


呼嚕嚕嚕嚕

後悔了吧 自己去承受自己的假面吧

不敢承認 不敢造著自己的心走 再裝啊

總是自己傷自己 笨蛋

那個來了 心情很浮

見到pin很開心 grace也是貼心好孩子

大家都人很好

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像他們一樣讓人喜歡的好孩子

然後喝酒我果然很不行耶><


最近好冷

好想要變瘦


哈哈


我好想睡覺喔



喜歡他



但他好像在想些什麼 都不跟我聊天很悲傷

人家很想要跟他成為好朋友啊

無所不談

maybe

i don't know

隨便了啦 哈哈哈 累翻了我

anyway,


因為他一點點顯露關心的簡訊我就超開心喔

果然超愛他的啦

但這輩子都不會講 所以好傷心喔

但能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嗎 嚕嚕嚕

他能多喜歡我一點就好了

拜託啦


心臟 砰砰砰



good night

阿姨

我好想你

我想回台灣

不知所措了

救我




即使想要求救

我還是什麼都不能說

想要暫時的逃避 但連跟父母的撒嬌 耍任性我都做不出來

已經到了沒辦法再對家裡貼麻煩的年紀了





哭完冷靜很多

大哭最高!!!! 哈哈哈 什麼鬼啦



想要說的話


謝謝!



以上

代表我過得很好

篇數減少可能代表我很忙 可能代表我最近過得很開心 代表我沒有一直苦苦想著你

或許是有一點點甜蜜也說不定

和朋友在一起嬉鬧的日子很開心

和他的聯繫也比前陣子多了很多 他還主動說想要來找我 (大心) 飛天了啦

哈哈哈哈


最近有點愛抱怨

討厭這樣的我

其實我沒有那個意思啊.............................


我這樣不行




有股重擔

我想要擺脫卻擺脫不了



午夜夢迴時 想起 總讓人喘不過氣


對了

我又去看她的wall

然後讓自己傷心

am i stupid?


oh ya,,,, grace told me ytd

she said she can feel that i like that guy more than my ex

我反問她怎麼知道的

她說 因為我都不會想一直提我ex 但卻一直想要提起他的事情

還真的耶

況且我對於自身的感情 以往都瞞得跟什麼一樣

有些喜歡過的人 除了我自己沒有第二人知道了 我超防衛的

但對於他 我 沒有隱瞞

因為太喜歡 toooo much

我心裡雖然還是放棄不了

但如果他找到真的適合他的人 我一定給予祝福 即使會吃醋還是希望他過得很好


為了他

我可以放棄好多事情

只是他感覺不到

也沒有想要讓他感覺到

想要是平等的地位

感覺如果是被他知道我喜歡他 而他沒說喜歡我的話 他就可以高高在上

以高姿態來評論我

i don't want to be like that

just like all those girls he mentioned

無法拋棄我理想中的愛情

彼此互相尊重的愛戀

沒有誰愛誰多

沒有誰比較優秀

沒有誰可以使喚誰

equally


我果然該進法律系的不是嗎

商科 真的很不像我的個性


我就沒什麼心機 要我怎麼跟人家鬥啊....唉唉唉

而且我討厭不公平的事情 但商場就這麼險惡


糟糕

我又negative了


想要加油啊

but why is like this..............

maybe just too tired..... tomorrow will be fine :)

有你的夜晚總是過得特別快

想要你留下

但在同一塊鋪墊上我好不放鬆

是無法顯露真實的自己 還是個性就是這樣

一半一半吧

畢竟是家人我也是無法很誇張 哈哈 要這麼收嗎


討厭自己有任何虛偽 撒嬌的時候 對於家人或超好朋友以外的人

之後 總是後悔


4個月最多

我就得跟他說再見 也許這輩子都見不到彼此也說不定 不會再聯繫

輕易的 他可以把我和他一起共同完成的事情忘記

是記憶上的問題 還是因為我不重要

ill never know, but the more i know about him, the more i know how cold inside he

too rational

too controlled

maybe he is very kind and nice, however, he just got less feeling than others

especially person lik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