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笨蛋林小妞是也
あれは何?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ぁ~![]()
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哪門子的矜持? 請問一下
我快被自己給氣死了 阿哈哈哈 北七
是我自己去斷了很多線
傻蛋
想要更多相處的時光
可是 嗯.......................................................................
用行為去阻斷人家了
即使對方沒有要留下的意思
但我的行為就是說 "go away"呀
而且也不邀請人家是哪門子的掩飾 有必要這麼害怕讓對方察覺嗎
就是你!!!!!!!!!!!!!!!!
林紫夏 就是你一直在keep distance
呼嚕嚕嚕嚕
後悔了吧 自己去承受自己的假面吧
不敢承認 不敢造著自己的心走 再裝啊
總是自己傷自己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