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ぶん

彼のすがたとか 顔とか 忘れちゃった 近い未来に。。。。。


so scared!


but it's good thing...maybe



昨晚哭了

想到最後一次跟他見面的場景

光用想像的我就有種淚流不止 痛徹心扉的感覺

真的 那一天來臨了 我會怎麼樣


崩潰?!



越靠近越可以感覺到 他和她的聯繫是比我還多的 即使本來就知道 卻又更加地提醒我這點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從來沒有過

想說 我錯過了他 還能遇到更好的嗎

因為之前跟ex在一起時 分手了也許會難過 但卻能告訴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但他

different


i'm not sure

i can't persuade myself , i can meet better person


他在我心裡真的這麼高分

明明就................................................知道不適合

但就是很喜歡

為了他我究竟可以把內心的容忍寬限到多少呢 哈哈

原本不能接受男朋友跟女生太close的 現在都無所謂了 因為對象是他

相信他如果能喜歡我 他想怎麼樣 我都不會去限制他的自由

因為相信他有喜歡的人 就不會變心 就值得相信


can i find someone else better than him, more suitable for me?

the one i really like sooooooooo much

拉不住眼睛的對象


同樣的話 同樣的動作 也許其他人做我會不喜歡

但對象是他的時候 就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了

我現在的眼睛就是這麼的瞎

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


he got no weakness

hahahahahaha



i'm so stupid

why i let myself sink so deep

不是說好了 要放手嗎

果然還是好喜歡 好喜歡

但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知道 放他走才是對他最好的

我也許心很善良 但又不器用 又不漂亮 煮飯打掃又不厲害

還是希望他能找到更完美的女孩

我好羨慕那個女孩 雖然不知道她是誰

希望那個女孩能用盡一切的愛我愛的他


don't know who she is, but girl....treat him nice.. he worths you to love

小氣? 妒忌? 還是人之常情?

不管怎麼樣還是有藉口


No excuse


我每次約他 卻沒有找她一起

這樣やっばり アカンでしょう

ケチだ 心にっよて

でも あたしもっと弱いです だから自分のこと守るために。。。。。。ヒヒヒ

it's just only she treated me well once, and i can forget everything

very scary eye sight toward me


i don't know

i am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who can pretend

but now,,,,, i'm considering to hurt myself

because i want to show kindness and also i felt bad for that girl....................i even never had a real chat with her.....................

so stupid


k ne chan was right...............i was too kind........ 即使在爭奪時 我還是想要憐憫 還是狠不起來 蠢爆了


當我沒有為她說話時 我卻有愧疚感

要不要這麼傻蛋





習慣真的很可怕


另外

我是個耐不住寂寞的人

還是我只是在意外人的眼光罷了


有好多事情需要感謝

謝謝nicole姊 如此地相信我

幫了我很多忙

需要給予回報 我不喜歡虧欠 應該是說我不能讓自己虧欠於他人 因為心裡過不去

每次都說討厭自己

但 有一點我可以相信的是 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或許還是有壞想法的時候 但我沒有想過要害別人

對不起別人的事 我做不出來

但這也是我的缺點不是嗎

人太好 就變成濫好人了



貪心的


想要被喜歡 被愛 但如果是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 我總是很害怕

真的

不要碰我

不是我認可的人 不要動我

討厭有種趁機吃豆腐的感覺

STOP IT



想要珍惜 但最近又很懶惰的過了每一天

music , short film, day dreaming, singing eating....................

ahhhhhhhhhhhhhh

i want to kill myself


i have to change

make my life more colorful


GO! chanllenge everyday every possibility and expand myself to MAX


who am i ?


i'm a girl who has nothing to lose, so nothing can stops me!

にこっおおお!!
新しいバーションです!!
でも どこか違うか
まぁ~~~~

啊啊!!是繪文字不用跳出另一個視窗
旁邊直接就可以看了耶 很優 嘿嘿
看了一段文字覺得有點對
對於一段關係 家庭 愛情 友誼 如果那段關係讓人痛苦 並不停消磨自己 就放下吧
讓自己走出去
不要再被牽制住了
給自己一個機會

哈哈哈
明天clean lady 不會又要來清掃房間了吧
啊啊啊啊我好髒
糟糕

アホアホアホアホアホアホアホ!!!!!!!

超バカ

何で簡単に彼のことがすき

やっばり諦めません ううううう


簡単の言葉を言った あたし100%うれしいなった(文法は変~)


希望がありますか

卒業前にずっと彼のことがすき大丈夫?

また痛い?

また毎日泣きたい?


それはいい?


どうすればいいですか



好きだ


だからいい返事ください お願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