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ぶん
彼のすがたとか 顔とか 忘れちゃった 近い未来に。。。。。
so scared!
but it's good thing...maybe
昨晚哭了
想到最後一次跟他見面的場景
光用想像的我就有種淚流不止 痛徹心扉的感覺
真的 那一天來臨了 我會怎麼樣
崩潰?!
越靠近越可以感覺到 他和她的聯繫是比我還多的 即使本來就知道 卻又更加地提醒我這點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從來沒有過
想說 我錯過了他 還能遇到更好的嗎
因為之前跟ex在一起時 分手了也許會難過 但卻能告訴自己下一個會更好
但他
different
i'm not sure
i can't persuade myself , i can meet better person
他在我心裡真的這麼高分
明明就................................................知道不適合
但就是很喜歡
為了他我究竟可以把內心的容忍寬限到多少呢 哈哈
原本不能接受男朋友跟女生太close的 現在都無所謂了 因為對象是他
相信他如果能喜歡我 他想怎麼樣 我都不會去限制他的自由
因為相信他有喜歡的人 就不會變心 就值得相信
can i find someone else better than him, more suitable for me?
the one i really like sooooooooo much
拉不住眼睛的對象
同樣的話 同樣的動作 也許其他人做我會不喜歡
但對象是他的時候 就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了
我現在的眼睛就是這麼的瞎
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樣
he got no weakness
hahahahahaha
i'm so stupid
why i let myself sink so deep
不是說好了 要放手嗎
果然還是好喜歡 好喜歡
但他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知道 放他走才是對他最好的
我也許心很善良 但又不器用 又不漂亮 煮飯打掃又不厲害
還是希望他能找到更完美的女孩
我好羨慕那個女孩 雖然不知道她是誰
希望那個女孩能用盡一切的愛我愛的他
don't know who she is, but girl....treat him nice.. he worths you to love
おおお!!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