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
沒有感覺
在意還是會在意 畢竟痛了這麼久 喜歡的這麼深 要放下還是要時間
但能遠離就會遠離
會讓自己好 好的
不要再糟蹋自己了
過得更好 更開心 更自在 更像自己
因為他跟我某些點很像 所以才會抱著希望
覺得他也許是跟我一樣在等著對方說出口
我們都一樣 不敢說
但現在的情況或許變了 因為他告訴我了她的事 變得是如此的在乎
這種情況下 我說不出口
自尊心作祟
明天要更努力
剩下一周的
最後一周的課
要珍惜
沒有想說要念博士 所以學校生涯可能就到此為止了
不捨
想哭了
莫名壓力好大!!!! 在大屁(有被vicky上身的感覺)
哈
一事無成的感覺很差
少點玩樂多點工作吧
我的優點在哪?
連一般跟我相處很少時間的人都說得出我的缺點
可笑斃了我
我當朋友真的很好 因為我會傾聽朋友的話 並且為對方著想
但我聽完了還會順便把對方難過的emotion一起帶走
yes! he is right F哥真厲害
凱妞要出去玩了
一時間他不在感覺好沒有依靠喔 XD
嘿嘿
我很弱
今天其實也是有一度覺得自己在comfort zone外
好累
another気になる人がある
でもね
合わないひとだ again....... (sign)
too smart
too i don't care
對
就是我最愛的放蕩不羈
但對於這樣的人 我真的超不適合的
隨時都能傷的我體無完膚
cry
but what can i do?
i was so noisy to get his attention ha
so stupid
ummm...then where are u? the one i should meet
today i saw sunny's pic
so jealous her 是羨慕不是忌妒 XDD ha
跟她老公好搭!!!
哭了啊我
為什麼我要這樣虛度 好痛苦喔
有時候找不到定位 不知道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談了 還是一樣
沒有行動又是沒有改變
工作
未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啊啊啊啊啊
好飽
一天
我在說什麼
明天起
紀錄一下吧
被kelly說我人超好
哈
真的嗎
很開心啊
但我真的這麼讚嗎 嘻
我是笨蛋
bye
怎麼樣的生活才是不會後悔的生活
課業 友情 愛情 家庭 玩樂 要如何同時兼顧
不能兼顧時 該怎麼選擇
放下哪個我可以心安 我可以對自己交代
如果都那麼的重要
為什麼我這麼害怕面對不熟的環境 有一兩個不熟識的人就足以讓我很擔心
害怕詞窮
害怕他人對我的印象不好 尤其是外國人 因為我放不開
傻傻的
我明明是幽默的小孩啊 為什麼在不熟的環境下就一個玩笑也沒辦法呢
對於他
我自卑
有點下對上的態度
這樣很令人難過不是嗎? 不是平等相處
要如何才能更相信自己一點呢
更有自信一點
要更努力對吧
現在 豁出去了
不會害怕流淚 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受傷
不會害怕離別 因為遲早都要說再見
不會害怕失去 因為從來沒有擁有過
沒有畏懼 即使心裡存著一點點點點點的期待 也不足以讓我害怕了
痛 早來晚來都要被痛醒才能越過這段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