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ed again


Miss that person


i dreamed about that person last night

we didn't talk to each other

and another girl talked to me, saying that that person kept telling her about that girl

Stop it


why telling me this kind of info


in real world, that person tell me about the girl as well


i'd like to know and i don't want to know

contradicted


even if i have this i have that, but i lost that person

it made me feel that i have nothing

slowly, i don't know what that person means to me

just so far away from me

i'm not part of his life

few months ago , he would forget me just like i forget what i ate last sunday

so easily..........................


is it i should reveal something

it's not that i don't dare to

is just that i still got my pride, if i say so i felt i lose

i felt i'm being fool



Can i concentrate more on what i should do

i hate myself somehow..........eh...................


got to work harder and be more responsible for myself



GOGOGO


超 motivated!!!!!!!!!!!!!!!!


about being creative!


can't bare be normal person

どうしよう?????????????????

i wanted to do something excess my limit or something really weird but creative


gonna get crazy!!!!!!

hahaha


So nice day today

knowing different kinds of pple

used to speak English


viewing this world in other way


energy coming inside me

however, i'm still lost

don't know about my future


i should learn more

work hard mroe


love this world more

Need to discover more


Learn




昨天烤肉去 心情超超超超超~~~~超好!!

玩飛盤也很開心


可以暫時忘記那個人真的是很值得慶祝啊!

ha~sounds he is my nightmare isn’t?

確實 因為連一點甜蜜感都沒有 取而代之都是要把自己強拉出的念頭

こんな片思い 以前が全然ない

以前還能自己活在美好的幻想中

現在連一點幻想的空間都沒有

可以不要被傷害嗎



啊啊啊啊啊


要認真

作業這次有學到一些就覺得值得開心

之前那份作業真的是rubbish

真是我人生汙點啊 (嘆)



anyway, from now on.....

加油!!!


因為什麼時候都可以重新出發啊 キャハハ

FB 上看到的文章


this kind of girl........so stupid right

總是自己傷自己最深

跟傻瓜一樣


and i'm one of it


ha


如果沒有能力 沒有勇氣就別愛這種女孩

但 可以的話 我的他 可以稍稍愛我一點就好嗎

我相信他沒這種精力來喜歡我這種人

任性 對他來說太累了

在感情中我太負面 對他而言太辛苦 心裡那一點的渴求雖然放棄不了 但我最後還是會讓他離開吧.....



希望他過得很好 很好



請別愛這樣的女孩。  她有點懶,她不擅長做家務。  她獨立,也好強,她寧願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願意向別人提起。  但其實骨子裡,渴望有一個避風港灣,讓她去依靠。但她不會承認。  她必須確定那個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這一切的,承受她的撒嬌,她的無理取鬧,她的倔強,她的悲觀,她所有的性格缺陷且永遠不離不棄。  只有這樣,她才放心,可以放心去繼續做自己,不會害怕有一天將要面對失去。如果沒有,那麼她只好繼續寂寞和孤獨。  她對愛情沒有安全感,也不會給別人安全感。  她一定要對方先流露出對她有好感,她才散發她的熱情。她愛的永遠是對她最好的那個,那個好她心裡是有一個標準的,你的積分超過了那條線,她會愛上你,但大多數人沒超過線之前就離開了,或者超過了之後沒等她看到就離開了。  其實她要的並不多,她要的只是................載入中 一個溫暖的家。對她來說太重要了,雖然在她們口中說出來的卻是:我不需要愛情。  當你緊張他的異性朋友,她會一面跟你說,他只是我的誰誰誰,卻一面偷偷在意你的感受。。。  對她們而言,唯一具備殺傷力的只有感情,感情如果受到挫折,要么毀了她們,要么成就了她們。從此更加漠然,專注於事業。  她分手後完全不會像其他座在人面前要死要活,她嬉笑怒鬧,變得更加開朗。在聽到朋友說有關他的話題時,從不刻意迴避,她適當參與,淡然微笑,她的表現總會遭人懷疑這段感情的深淺,而人群中只有那些知道背後情節的人才看見她背後的眼淚和努力。      她從來不會在情人面前大聲哭泣,除非她真的崩潰了。  即使在你愛著她的時候,她也會胡思亂想讓自己悲傷。  如果你看到她的眼淚,請相信這絕不是她在博取同情,這是她這樣一顆內心驕傲的女子不得己的場景。  她想對你負責,對她負責,對自己的過去和未來負責,但請你不要輕易給她承諾和誓言。她很難相信。  即使她很難相信,但她還是會選擇等待。  她的傷初始濃烈似酒,很快就會變為一杯水,卻讓水滲入生活成為點點滴滴.她選擇在其中淡定,在其中沉默和內傷。  她就是這樣,強勢,霸道,任性。。。  不會討人歡心,死要面子,她愛朋友多過你。    她最有保護欲,最沒有秘密。  最暴躁,最善變,最沒耐心,最衝動,最耐不住寂寞卻又喜歡假惺惺的讓自己一個人呆著。  有時候她又充滿陽光的氣息,愛笑愛說話,活蹦亂跳,可愛迷人。。  她很自私,只願意與人同甘,不願意讓別人跟她共苦。  她的家庭不一定很是富裕,但她都是習慣了養尊處優。  她喜歡熱鬧,總會成為聚會的焦點,前提是她想。  她也享受孤獨,會靜坐在一個人的房間聽著很傷感的音樂。  她也會一整天呆在房間裡心情壓抑低落,但第二天一早起來,又會輕輕鬆鬆的打理一切,慌慌忙忙的拽著大衣拎著包往外衝。  她習慣在人前表現的很堅強,一付大女子主義的模樣。  她會想,遇到真正懂她愛她寵她的人,她就一定就會很安靜,心甘情願的安靜下來,不煩,不鬧,按時吃飯按時睡覺,按時做一切能安心和他一起做的事情。  她從不輕言愛,她的愛很沉默,那並非是因為她缺少那份勇氣,在她的心裡有一道柵欄,那就是自尊。    她看得比生命更尊貴的自尊。      如果有一個這樣的女孩對你說她愛你,那就代表在她的心裡你的分量勝過了她的自尊。  你不了解她,不懂她的好,就別愛她。她會在真正愛她的人面前卸掉所有的盔甲和偽裝,做個幸福的小女人,她不要求你要做什麼,不會無理取鬧要你陪著她,她有自己的生活,她給你空間因為她也需要空間。  她也會幻想,在遇到真正的他時,會在他累的時候悄悄熬上點營養粥,然後說,看你這麼不辭勞累本姑娘心情又不錯犒勞犒勞你。  她在你面前永遠性感調皮,偶爾撒撒嬌,跟你玩陌生人的遊戲,在你的朋友面前從來大方得體,微笑的依偎在你身邊。  她不讓你給她買這買那,她會說,我啊,是大女人,不喜歡男人給我買單。。。但是心裡卻會為你私自買給她的禮物而暗自開心,因為女人覺得那是你的寵愛。  她在意的是你的心,你若真心,她必然實意。最起碼你得表現的真心,能讓她感覺得到。  她會經常冒出些新鮮的想法來調劑生活,她的多變有時會讓你不安。  終有一天,她的敏感在你的呵護下慢慢消失不見,她的倔強被你的保護軟化,她的偽裝在你面前被輕易識穿。。。  得到她,別驕傲,因為沒人可以吃定她。  只有懂她的人,才會得到她的好。  她有時是有些遲鈍的,在感情方面,但有時很敏感,因為她在乎。  她有時想,當她遇上生命中的那個人,會愛的多麼濃烈,她渴望那種不計後果的極致,然後在強烈的碰撞中享受那種心痛感。      所以,別愛這樣的女孩,她太偏激,太虛偽,太粗心,又太神經質,太難伺候,太不溫柔。。。  如果你沒勇氣,沒能力可以堅持愛她,就別愛她。  因為如果你會離開,她的心將會永遠冰封,再也不會為任何人打開。




很奇怪的感覺


不屬於這裡

莫名的失去的歸屬的地方



心 不定


失去了依靠 自信


これは寂しいさですか

なんで 急に。。。。。


分からない


自分の立て場所探さない

うちの部屋でもいたいところじゃない

何もしたくない

毎日 何もしない


変わりたい



なにか


あたしの国へ帰られませんか

お金がない


でも しばらく 逃げたい


偽れない

喜んでのこと


ほかの人の目線が気になる

自分らしいじゃない




誰 あたしを助ける?


需要清醒

麻煩把我叫醒 但可以不要摔死在爬起嗎


可以點醒我就好嗎


對他

現在也許又退縮了

看到一堆的不可能 哪來的勇氣繼續向前

老實說 喜歡他的最大原因 我想應該是他的想法和人格

但世界上好人這麼多 為什麼我只遇到他一個

也不是說其他人不好

但就像他說的 他所謂的好是要犧牲自己來幫助人才算是好

我沒有要求說一定要犧牲自己來成全別人才算好人

但確實 我是會被這種超級好人吸引


知道自己沒辦法跟他有什麼結果

我們可以當知己 但情侶......只能說我們太相像

我們都太複雜 都想太多 也許出發點是好的 但相處起來也許很辛苦吧




雖然這麼講

還是..........


還是..................................



還是想更多相處的時光


suddenly

突然想到

不是成為情侶的料 但可以成為摯友嗎

撇開感情 是心靈上的朋友

is it better

i can do that

coz actually..........with him...i can't imagine anything besides going out together

無法想像任何親密的舉動 with him

even hugging make me felt weird, if it's with him...haha



啊啊啊啊啊~~~~~~~~~~


總之我要好好開導自己一下了

麗美阿姨不在身邊 沒有書本 我的心靈真的是有點沙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