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owly.....
變得自己依靠對方比較多
這樣不行
想要抽離
保持適當的距離
害怕讓對方感到黏膩
害怕失去新鮮感
害怕
在感情中 我容易充滿恐懼
充滿不安
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還是對對方沒有信心
both?! maybe
Slowly.....
變得自己依靠對方比較多
這樣不行
想要抽離
保持適當的距離
害怕讓對方感到黏膩
害怕失去新鮮感
害怕
在感情中 我容易充滿恐懼
充滿不安
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還是對對方沒有信心
both?! maybe
it's about luck or about attraction ?
好的念頭 善意的心 擁 有這些 可以吸引到的人也會是同樣頻率的人 是嗎
開心的時光好多好多
沒有爭吵
雖然太平穩會讓人不安
但想一直順利地走下去 可以嗎
自己要更努力成長
讓自己 讓對方都可以不斷進步
心情不好
純粹只是因為很愚蠢的原因
這輩子都改不了的吃醋心態 嘿嘿
因為在意嘛
想要待在房間 哭一場
抒發
沒有痛苦 只是悶悶的
靜不下來
想放空
不想微
現在想要看見
草原
夕陽
天空
運動的人們
想大哭!!!!!!!!!!!!!!!!!!!!!!!!!!!!! 沒有很痛苦 就只是想流淚
感覺很舒暢 哈哈哈哈
但在R面前不可以
他會嚇死
聽歌聽歌
女王的石膏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ge 等慢歌 現在都住進心裡
好深刻
駄目なんです 深くに落ちった
彼はあたしの一切
まいにち 会いたい そばにいたい
怖い
なんで?
每次都要經歷這一段嗎?
黏
哪天他不想黏了 我就準備進入痛苦時期吧
但這次 開心時期真的維持很久
跟ex 和他比起來 跟R的甜蜜時期真的很久
讓我不可自拔
該逃脫的時候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啊啊啊啊啊
太開心也要擔心
不開心也要擔心
可以放心嗎
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是不是說了 就代表我跟他徹底結束
回想起來 甜蜜大概只存在一兩個月 剩下的都是痛苦的記憶
無論是等待 猜疑 妒忌
等著對方連繫我
猜對方的心
揪著心看著他和她的互動
好像有點可以 告訴他
但現在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冷卻的感情 被確認了又如何
至少不再痛了
謝謝 R
走進我的日子裡
有點笨
但很單純
不須猜疑 他的心思可以容易的就了解
生活很簡單
也許沒有大風大浪 沒有浪漫 沒有心跳加快
可是很多喜歡的地方
有很多類似的地方
我也想好好保護他
anyway, try to make my life jump!
Bounc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