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說了 就代表我跟他徹底結束

回想起來 甜蜜大概只存在一兩個月 剩下的都是痛苦的記憶

無論是等待 猜疑 妒忌

等著對方連繫我

猜對方的心

揪著心看著他和她的互動


好像有點可以 告訴他

但現在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冷卻的感情 被確認了又如何


至少不再痛了


謝謝 R


走進我的日子裡


有點笨

但很單純

不須猜疑 他的心思可以容易的就了解

生活很簡單

也許沒有大風大浪 沒有浪漫 沒有心跳加快


可是很多喜歡的地方


有很多類似的地方


我也想好好保護他


anyway, try to make my life jump!


Bounc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