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說了 就代表我跟他徹底結束
回想起來 甜蜜大概只存在一兩個月 剩下的都是痛苦的記憶
無論是等待 猜疑 妒忌
等著對方連繫我
猜對方的心
揪著心看著他和她的互動
好像有點可以 告訴他
但現在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冷卻的感情 被確認了又如何
至少不再痛了
謝謝 R
走進我的日子裡
有點笨
但很單純
不須猜疑 他的心思可以容易的就了解
生活很簡單
也許沒有大風大浪 沒有浪漫 沒有心跳加快
可是很多喜歡的地方
有很多類似的地方
我也想好好保護他
anyway, try to make my life jump!
Bounc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