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エイ~~~~~嬉しい!!!!!

彼のことが大好き へへへ


ピピピピ


心浮


why is like this


how can i be so relax taking my graduation as nothing

do i know what is important, what is not?


gonna change my personality


can't be like this anymore

want to be the kind of girl that i can be proud of more



yesterday, i worte an ariticle about my feeling to R

but i was totally wrong

he didn't feel the way i think

he won't tell me to go away, he didn't feel i was too close to him

how can i bear this

hoe can i become so lucky


thank you


感謝一切


真的很幸福

還是忍不住跟R聯絡

都想好不要這樣子的 不要當黏人精的
再也不要這樣子了

想要完全的脫離 ........短時間性的


真的不想要這樣

想要見面可是不行 因為怕被嫌跟很緊

這是因為我突然脫離朋友圈都依靠著他的關係吧

這樣不行!!!

慢慢的 要回去自己的圈子

把他的重要性降低


傻傻的

愛情不能隨心所欲嗎


following heart doesn't work isn't ?


想見面就見面 想說話就說話

這樣子做自己的愛情果然不在對吧



論文要加油


想睡了



想流淚

因為回憶好多

還不需要捨不得

但因為想起過去如此美好 讓人流連忘返 記憶回到從前 腦袋就停滯回不來了



今早一起來就想起了kelly sharron nicole (Czeck group) XDDD
不知道中途到底發生了什麼化學反應 但我好想念那段

冷冽的空氣 心卻不冰冷 因為不會感到寂寞

能再來一次嗎

相同的人就好



這幾天謝謝 mr R

為了我做的一切都充滿感激

想要為了他 讓自己變成更好更好的人


頑張って!俺


希望能跟他一直順順利利走下去

沒有擔心 沒有害怕

雖然害怕受傷 但僅只一次的相信 可以吧?


很詭異的 今天和他說話

突然覺得好無味

之前的愛戀感覺 蕩然無存

說忘就忘是種天分嗎 對於物品我是個戀舊的人 舊的錢包、玩偶 等等

或是地方 曾經去過的地方 再度看見時會浮現以往的回憶

事件也讓我回味


然而 對人的感情為何可以說淡就淡

因為有代替的人嗎

因為有讓我更重視的人

哈哈哈


這個重視的人能讓我一直重視下去嗎

他也能一直重視我到永遠嗎


脫離他 真的好快樂




追申

有鼻音的歌唱聲好man

YASU的FTO 大聲聽好讚喔!!!!!!!

一點點的壓力


很多開心


但研究生的生活不該是這樣的吧



為什麼我沒辦法嚴以律己啊

糟糕


開始有點迷惘

除了目前在進行的project外 我好想再學點什麼


希望自己除了現在的project還能有其他方面的成長

生活的成長當然不是問題 但希望能有知識上的增長


不停地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