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なつです!
ちょっとさびしいです
わからない
プラシャがいっぱい 彼からもあった
maybe is just because i can't face it
can i change my personality to one that is easy to get close to everyone
and also more fun
有點迷失方向
不知自己該怎麼做
無法肯定自己
這樣子很痛苦
想被需要
想被肯定
但等著別人來肯定我 可能目前的狀況會讓我失望
所以要我主動做一些事情 讓自己也能肯定自己
對自己沒有信心
好煩惱
難過難過難過!!!!!!!!!!!!!!!
雖然說解鈴還須繫鈴人 但不想再黏人了
我跟慈說要他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可是我卻沒有做到
還有什麼資格跟他說這個
所以我要把重心移開了
談戀愛一定要這麼傻嗎
一定要一頭栽進去嗎
しなつ 頑張って!!!!!!!!
しっかりして
絶対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よ
負けません
怎麼可以示弱呢
GOGO
才不要當什麼依賴人的小女孩
Independant!!!!!!!!!!!!!!
沒問題的
什麼時候 變得這麼軟弱了
Family First
然後朋友
要好好對待自己 不要因為難過就對自己做出自殘的事情
笨蛋!!!!!!!!!!
給我有自信一點!!!
充滿了跟R的回憶
儘管只有短短的一兩個月 但朝夕相處 尾聲的回憶就都是他了
變得好依賴
明天是最後的關頭 度過了就是Master了
重審了一遍自己的論文
漏洞百出
明明是可以做得更好的
為什麼要這樣擺爛 把事情拖到最後
再也不要這樣子了
再也不要這麼隨心所欲了
該重視的東西 不要再以情感去衡量了
想要多點理性
要加油
絕對不再犯這個錯誤了
把事情拖到最後的習慣要改!!!!!
轉念一瞬間
人的想法為什麼可以在一夕之間就完全的不同呢
是因為沒有所謂的堅持 還是因為不是那麼的在意
素直
是個很棒的字眼
尤其日劇很愛把這個字拿來告白用 又顯得更加單純
但中文說一個人很直 可以是負面的或是有正面的意思
總體來說 反面的意思似乎占得比較大
說話真的是種藝術 怎麼樣子說才不會過於拐彎抹角又不會太直接傷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迷失了方向
因為在乎他人的眼光 因此去做一些不是內心所想的事情
忠於自己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人生偶爾也該為自己而活
太過於以自我為中心就容易麻煩別人 帶給人困擾
但過於考慮他人的感受又是對自己的犧牲
我一直以來都以不帶給人麻煩為主的行動思考模式
所以偶爾也想為自己活
最後
晚上寫blog的時候收到R送我pajama
他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我在寫diary, he said that then i might want to write i get a pajama today in my diary :) hahaha
he's so cute and very considerate
how can i live without him now?
sinking deeeeeeep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