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bm1st的前哨戰!

 

入手了兩盒,一個我的,一個我弟的

 

一個血尿,一個中的

 

先來開盒

 

卡盒正面 這次主要以"有當過日本代表選手"(不論級別)為主

 

一隊三人,一個新人兩個老人

 

卡盒背面,介紹卡盒組成

 

普卡,特卡,簽名卡

 

左右側邊

 

上側邊(白基調)

 

下側邊(紅基調)

 

打開卡盒是這樣子

 

0341/3000

 

結果是

.

.

.

.

.

.

.

.

.

.

.

.

.

.

.

.

.

.

簽名卡

 

乙坂 智

這誰啊.........

 

04/20

 

再來就是私心的,十二隊的第一指名

 

新人王會是誰呢?

 

感謝收看!

啊!元宵節過了,沒關係!
 
沒想到這次的小提燈著麼好拿
 
北北都給它拿了兩個
 
看圖!
 
這是台北市的,排了兩次
 
這是新北的,兩面都可以做
 
(1P2P的概念?)
 
然後,沒有組立說明書
 
所以只能看圖,慢慢組......
 
台北組起來是這樣,很簡單就組起來了
 
新北的相對複雜,組到快瘋了,尤其是尾巴部分.....
 
燈都是一樣,會有七彩變化
 
不要再叫我組了!!!!
本來早上8點就要出門了,因為一些問題搞到中午12點才到南港.....
 
一到會場就先去台(灣)角(川)排隊
 
還算可以的一個半小時,結果只買一本畫冊
 
再來去東販晃了一下,沒買
 
繼續附近晃了一下,到每年都有便宜公仔模型攤大採購一番
 
(看起來好像是全家自己出來賣的....)
 
真的發現,日本的攤越來越多,節目也是
 
現場表演一大堆
 
快4點跑去排青文,結果還是只有買一本畫冊
 
順便去長鴻,吳柔萱那本,本來想買,可是最後還是放掉(定價699)
 
4點半要去排尖端,被工讀生說
 
抱歉!我們現在不能排了!
 
這時,最長隊伍的兩家就是尖端跟木棉花
 
今年就這兩攤最旺了
 
最後我的戰利品
 
模型的價錢,說出來會嚇到,第一天就把"王牌"拿出來,還有,不要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