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發文~
 
再來就是昨天入手的,時代的眼淚
 
 
1997大相撲卡!!!(一次噴三盒~~)
 
話說,還真的蠻便宜的.....
 
恒例
 
卡盒正跟反
 
左右側邊
 
上下邊
 
以前的卡盒為了宣傳,工夫都做得很足
 
卡盒廣告單
 
以前的list直接給你一張
 
卡包表跟裡
 
還有,為了宣傳,有這種中獎應募卷
 
 分一個月一次和千秋樂set
 
左邊是中獎的,右邊是沒中的
 
這年的特卡分兩種
 
,一是拼圖卡土俵入り(正)大手印(反),兩個橫綱(各九張,全部十八張)
 
一是和紙特卡(橫綱到大關共五張)
 
還蠻幸運的中了三張橫綱(另一重複是貴乃花)
 
其實開了兩盒就套了,比現在的還好湊,算多買了一盒....
 
大家恭喜發財!
 
大年初三比較有空來po一下過年前買的卡
 
 
2017大相撲!!!
 
今年終於登陸台灣了!!!
 
(灑花) o(^▽^)o
 
之前買過兩次 2016 彩 2015 至寶 兩年都是一盒就中簽名,代理之後
 
竟然要買到兩盒才給我開!!!
 
(喵的) ( ̄∩ ̄#
 
上圖~
 
卡盒背面,介紹這次全部的卡的list
 
卡盒左側,全數量跟種類
 
卡盒右邊,沒啥好說的
 
卡盒上面,條碼在這
 
卡盒下面,一樣省略
 
卡包的正反面
 
再來介紹力士了,全部70張,幕內跟十兩力士
 
橫綱到小結的上位力士卡長這樣,卡裡面介紹基本資料跟成績
 
再來是前頭,一堆往上爬的力士們
 
最後是十兩力士,年輕的力士們開始奮鬥....
 
再來就是一些小特卡
 
新十兩
 
behind the scene pohto 中生代力士們另一面
 
期待的若手,下個橫綱?
 
這次覺得最特別的三段構え,介紹一些關於大相撲的歷史事物
 
再來就是......
 
簽名卡啦!!!
可惜是高安......個人覺得他發展性不高.....
 

很久沒回來了,真是抱歉

 

這次又是開盒報告了!!!

 

20週年,也敗了很多東西.....

 

首先開始就是定番物

 

小全套的!(每年都是它,說實在的,還很好寫!!)

 

大全套的袋子!!!(每年都是它,沒有袋子表示你敗的不夠)

 

終極大全套的隨行杯

 

我查過了,這是17週年的東西(應該是賣不完吧...).

 

裡面長這樣(可以泡茶喔!!!)

 

接下來是新貨!

 

不過規則每年都一樣,雖然一樣都是實用有變化的!

 

首先是筆記本(正面)

 

不愧是20週年,感覺就是不一樣

 

背面表示

 

側邊寫上巴哈姆特20週年字樣

 

首頁,就是整個8bit風

 

內頁(我的手被出賣了)8bit風的各種族

 

啤酒杯,很重!!很有厚實感!

 

T恤正面

 

這次我買限定版的(8bit風)

 

背面還是這張.....

 

一堆人很哈的悠遊卡(個人貪心,一次兩個都要!)

 

最後就是,最貴,(理論上)最有價值的,沒買你就不是死忠巴哈姆特人的......

 

徽章組!!!!!!

 

這可是有限量編號的喔!!!

 

挖洗039

 

可放置,可掛,2way!

 

這次全部花了我多少?

 

2750(終極大全套)+300(另一張悠遊卡)=3050

 

史上最高!!!

 

明年會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