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回來了,真是抱歉
這次又是開盒報告了!!!
20週年,也敗了很多東西.....
首先開始就是定番物
小全套的筆!(每年都是它,說實在的,還很好寫!!)
大全套的袋子!!!(每年都是它,沒有袋子表示你敗的不夠)
終極大全套的隨行杯
我查過了,這是17週年的東西(應該是賣不完吧...).
裡面長這樣(可以泡茶喔!!!)
接下來是新貨!
不過規則每年都一樣,雖然一樣都是實用有變化的!
首先是筆記本(正面)
不愧是20週年,感覺就是不一樣
背面表示
側邊寫上巴哈姆特20週年字樣
首頁,就是整個8bit風
內頁(我的手被出賣了)8bit風的各種族
啤酒杯,很重!!很有厚實感!
T恤正面
這次我買限定版的(8bit風)
背面還是這張.....
一堆人很哈的悠遊卡(個人貪心,一次兩個都要!)
最後就是,最貴,(理論上)最有價值的,沒買你就不是死忠巴哈姆特人的......
徽章組!!!!!!
這可是有限量編號的喔!!!
挖洗039
可放置,可掛,2way!
這次全部花了我多少?
2750(終極大全套)+300(另一張悠遊卡)=3050
史上最高!!!
明年會有什麼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