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回來了,真是抱歉

 

這次又是開盒報告了!!!

 

20週年,也敗了很多東西.....

 

首先開始就是定番物

 

小全套的!(每年都是它,說實在的,還很好寫!!)

 

大全套的袋子!!!(每年都是它,沒有袋子表示你敗的不夠)

 

終極大全套的隨行杯

 

我查過了,這是17週年的東西(應該是賣不完吧...).

 

裡面長這樣(可以泡茶喔!!!)

 

接下來是新貨!

 

不過規則每年都一樣,雖然一樣都是實用有變化的!

 

首先是筆記本(正面)

 

不愧是20週年,感覺就是不一樣

 

背面表示

 

側邊寫上巴哈姆特20週年字樣

 

首頁,就是整個8bit風

 

內頁(我的手被出賣了)8bit風的各種族

 

啤酒杯,很重!!很有厚實感!

 

T恤正面

 

這次我買限定版的(8bit風)

 

背面還是這張.....

 

一堆人很哈的悠遊卡(個人貪心,一次兩個都要!)

 

最後就是,最貴,(理論上)最有價值的,沒買你就不是死忠巴哈姆特人的......

 

徽章組!!!!!!

 

這可是有限量編號的喔!!!

 

挖洗039

 

可放置,可掛,2way!

 

這次全部花了我多少?

 

2750(終極大全套)+300(另一張悠遊卡)=3050

 

史上最高!!!

 

明年會有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