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早上8點就要出門了,因為一些問題搞到中午12點才到南港.....
一到會場就先去台(灣)角(川)排隊
還算可以的一個半小時,結果只買一本畫冊
再來去東販晃了一下,沒買
繼續附近晃了一下,到每年都有便宜公仔模型攤大採購一番
(看起來好像是全家自己出來賣的....)
真的發現,日本的攤越來越多,節目也是
現場表演一大堆
快4點跑去排青文,結果還是只有買一本畫冊
順便去長鴻,吳柔萱那本,本來想買,可是最後還是放掉(定價699)
4點半要去排尖端,被工讀生說
抱歉!我們現在不能排了!
這時,最長隊伍的兩家就是尖端跟木棉花
今年就這兩攤最旺了
最後我的戰利品
模型的價錢,說出來會嚇到,第一天就把"王牌"拿出來,還有,不要噓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