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元宵節過了,沒關係!
 
沒想到這次的小提燈著麼好拿
 
北北都給它拿了兩個
 
看圖!
 
這是台北市的,排了兩次
 
這是新北的,兩面都可以做
 
(1P2P的概念?)
 
然後,沒有組立說明書
 
所以只能看圖,慢慢組......
 
台北組起來是這樣,很簡單就組起來了
 
新北的相對複雜,組到快瘋了,尤其是尾巴部分.....
 
燈都是一樣,會有七彩變化
 
不要再叫我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