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巧克力: ) 一直很喜歡巧克力 那時候買的時候,根本沒有注意什麼 一拿回家看,才發現上面印松本潤 眼睛都睜亮了!!! 反正就是抽獎!台灣人機會很渺茫~ 但失戀巧克力職人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裡面超多的,整個超滿足的! 冰過在吃超讚的! 而且完全不照騙! 內容物就是這麼多! -----我是分隔線------ 最近整個超級忙的! 報告超多的,每天都在煩惱 夢裡都會做到我哪個報告沒交 21份報告不是開玩笑的,又有課業要顧 但誰不是這樣熬過來的 學姐們都能了,我怎麼不行呢 所以又是告訴自己要加油了! ^~^
文字燒?! 第一次吃,而且做在鐵板面前,唯一缺點是油煙味太重了 狂吸油煙,終於了解到媽媽的辛苦~ 但一個200元真的太貴了啦!!! 可是真的吃的很飽! 吃到都想吐! Have a nice day ! 今日真是瘋狂的一天!=)
加油! 明天要考好多 欸欸,我真的要加油了 本來對精神科很有興趣的,想走精神科的護理人員 但讀了書才發現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我還是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我的目標是ICU以及急診室的護理人員 我喜歡過著充實忙碌的一天! 而且能學到的東西也很多 反應要快,要機靈 能幫到人類,我就覺得很快樂 或許這也是一種快樂吧=) 然後在把這些賺的錢跟爸媽一起環遊世界 Yeah ,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