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Jin

Yi-Jin

ブログの説明を入力します。

Amebaでブログを始めよう!


一直很喜歡巧克力

那時候買的時候,根本沒有注意什麼

一拿回家看,才發現上面印松本潤

眼睛都睜亮了!!!

反正就是抽獎!台灣人機會很渺茫~

但失戀巧克力職人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裡面超多的,整個超滿足的!

冰過在吃超讚的!

而且完全不照騙!

內容物就是這麼多!

-----我是分隔線------

最近整個超級忙的!

報告超多的,每天都在煩惱

夢裡都會做到我哪個報告沒交

21份報告不是開玩笑的,又有課業要顧

但誰不是這樣熬過來的

學姐們都能了,我怎麼不行呢

所以又是告訴自己要加油了!

^~^




熱愛野球啊~~

沒有特別支持誰

每次看都好緊張,尤其是打全壘打的時候,哇~

那種ful真的超難形容的!

Happy





第一次吃,而且做在鐵板面前,唯一缺點是油煙味太重了

狂吸油煙,終於了解到媽媽的辛苦~

但一個200元真的太貴了啦!!!

可是真的吃的很飽!

吃到都想吐!

Have a nice day !

今日真是瘋狂的一天!=)


明天要考好多

欸欸,我真的要加油了

本來對精神科很有興趣的,想走精神科的護理人員

但讀了書才發現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

我還是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我的目標是ICU以及急診室的護理人員

我喜歡過著充實忙碌的一天!

而且能學到的東西也很多

反應要快,要機靈

能幫到人類,我就覺得很快樂

或許這也是一種快樂吧=)

然後在把這些賺的錢跟爸媽一起環遊世界

Yeah , Fighting !




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報告!!!!!!!!!!!!!!!!

2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