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R初體驗! 今天練習CPR ,超級累的! 終於能體會到日劇裡面那些演員努力幫病患急救的辛苦了! 原本以為簡單到不行 自己做卻覺得難的要死! 哈哈! 可以順便運動減肥! 也因為練習CPR ,所以我的初吻也被它奪走了 好難過啊,噢!!不!!! 我的初吻!!! 人家說初吻總是最美好的 ,而且也會一直記得 難道我要記得我跟安妮的Kiss嗎~~~ 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