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燒?! | Yi-Jin

Yi-Jin

ブログの説明を入力します。






第一次吃,而且做在鐵板面前,唯一缺點是油煙味太重了

狂吸油煙,終於了解到媽媽的辛苦~

但一個200元真的太貴了啦!!!

可是真的吃的很飽!

吃到都想吐!

Have a nice day !

今日真是瘋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