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笑了好久...

前天見到蟲子的時候

他就這樣了.....XD

坐只能坐一半

騎車時候還要搞笑....

車座也只能坐一半....

一起騎車都要笑噴了(´0ノ`*)


不過...還是趕快好起來吧

這樣可不行....


キター Y⌒Y⌒Y⌒Y⌒Y⌒Y⌒(。A。)!!!


12中午飯是鍋~

很美好很美好~

大概吃了1個小時...

發現羊肉丸也很美味的說~

其實上一次在我家吃鍋的時候也有羊肉丸...

但是大靈靈說這個肉丸是先煮過的~

不然顔色不會是那樣的

呵呵


湯好濃~

也很美味,就是有點咸~((>д<))


到最後菜也有剩...

以後2人一起吃的話再也不要那麽多菜了...

好浪費...

・°・(ノ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