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了好久...
前天見到蟲子的時候
他就這樣了.....XD
坐只能坐一半
騎車時候還要搞笑....
車座也只能坐一半....
一起騎車都要笑噴了(´0ノ`*)
不過...還是趕快好起來吧
這樣可不行....
キター Y⌒Y⌒Y⌒Y⌒Y⌒Y⌒(。A。)!!!
笑了好久...
前天見到蟲子的時候
他就這樣了.....XD
坐只能坐一半
騎車時候還要搞笑....
車座也只能坐一半....
一起騎車都要笑噴了(´0ノ`*)
不過...還是趕快好起來吧
這樣可不行....
キター Y⌒Y⌒Y⌒Y⌒Y⌒Y⌒(。A。)!!!
中午飯是鍋~
很美好很美好~
大概吃了1個小時...
發現羊肉丸也很美味的說~
其實上一次在我家吃鍋的時候也有羊肉丸...
但是大靈靈說這個肉丸是先煮過的~
不然顔色不會是那樣的
呵呵
湯好濃~
也很美味,就是有點咸~((>д<))
到最後菜也有剩...
以後2人一起吃的話再也不要那麽多菜了...
好浪費...
・°・(ノ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