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2餐~


茄子還是很喜歡吃啊~


(≡^∇^≡)

剛剛整理了電腦裏的音源~

果然還是有很多想聽但是沒有的....XDDDDDDDD


懶惰的不想去找



如預期的一樣

又生病了呢


夏季感冒更難受

嗓子也發炎了

我不要這樣


。・゚゚・(≧д≦)・゚゚・。


15


這個看見了就很喜歡

但不知道叫什麽名字 ヾ(@^▽^@)ノ


今天繼續13club之夜~

呵呵


要遲到了!!!


14

友人的樂隊排練前

地方很大呢

不過看起來像是攝影棚....Σ(゚д゚;)


這一天也很愉快呢

飯也很豐盛

謝謝了~(・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