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個學校的演出有點混亂啊

呵呵

不過還好

食堂的飯也不錯啦~

不過從學校拿回來的小氣毬在回來車上由於空氣壓力而爆炸了

o(;△;)o

還是我很喜歡的顔色啊!!!!

小鬱悶了一下


之後第2天玩偶之主在13club的演出很成功啊~

現場很high呢~


美好了~

兩天折騰下來確實很累了呢~

作爲bass手出演

這是第一次彈bass啊~

不過我會加油的~


一定沒有問題的~呵呵~


(=⌒▽⌒=)


後天~

13club之夜~

作爲玩偶之主樂隊的親友參加(><;)


再回來的時候還不知道是怎樣...

身體一定要頂住哦!

16
呵呵,時間過的很快呢

2年就這樣一起走過來了

無論以後大家怎樣,都要加油~

那麽宣佈 Devil's Heaven在今天正式解散~


有那麽多不捨得又怎樣?呵呵

今後的日子還是要自己走下去

就是這樣了


至少不放棄

至少還有信念在

一定一定要完成...

5年前與13嵗的孩子定下的“契約”


呵呵

新生band: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