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爲bass手出演

這是第一次彈bass啊~

不過我會加油的~


一定沒有問題的~呵呵~


(=⌒▽⌒=)


後天~

13club之夜~

作爲玩偶之主樂隊的親友參加(><;)


再回來的時候還不知道是怎樣...

身體一定要頂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