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演出作爲bass手出演 這是第一次彈bass啊~ 不過我會加油的~ 一定沒有問題的~呵呵~ (=⌒▽⌒=) 後天~ 13club之夜~ 作爲玩偶之主樂隊的親友參加(><;) 再回來的時候還不知道是怎樣... 身體一定要頂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