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靈靈的戰鬥日記 中午飯是鍋~ 很美好很美好~ 大概吃了1個小時... 發現羊肉丸也很美味的說~ 其實上一次在我家吃鍋的時候也有羊肉丸... 但是大靈靈說這個肉丸是先煮過的~ 不然顔色不會是那樣的 呵呵 湯好濃~ 也很美味,就是有點咸~((>д<)) 到最後菜也有剩... 以後2人一起吃的話再也不要那麽多菜了... 好浪費... ・°・(ノ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