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午飯是鍋~

很美好很美好~

大概吃了1個小時...

發現羊肉丸也很美味的說~

其實上一次在我家吃鍋的時候也有羊肉丸...

但是大靈靈說這個肉丸是先煮過的~

不然顔色不會是那樣的

呵呵


湯好濃~

也很美味,就是有點咸~((>д<))


到最後菜也有剩...

以後2人一起吃的話再也不要那麽多菜了...

好浪費...

・°・(ノД`)・°・